随州工行举办第四届工银理财节活动
  • 发布日期:2020-08-25
  • 信息来源:
  • 编辑:黄振忠
  • 审核: 杨文明

本月,中国工商银行第四届828工银理财节在全国范围拉开帷幕,随州工行抢抓契机,结合实际,多措并举,举办了丰富多彩的理财活动。
  据悉,该行本次理财节活动涵盖了引入在线直播、H5测试游戏等时下流行元素,为投资者创造轻松、欢乐的投资理财体验。围绕当前资本市场行情、家庭财富管理、民法典、子女成长教育、新冠肺炎疫情防治等社会热点,邀请专家学者、网红人物进行在线交流。
  一揽子金融产品服务亮眼上线。该行联合多家基金、证券、保险公司,为广大客户提供包括优选理财、基金、保险、专属存款,ETC、个性化借记卡、贵金属等在内的优质金融产品和服务。
  传递科学、智慧的投资理念。在各网点举办理财微课堂、网点微沙龙等活动,邀请专业讲师和理财经理为广大客户介绍理财知识,诊断资产配置情况,提供资产配置和财富管理建议。
  优惠折扣回馈客户。为客户提供AI指数申购费率折扣、贵金属产品让利、专属存款,以及消费贷款利率优惠等较大力度的限时优惠活动。
  本届理财节为期1个月,以“乐享理财、慧置生活”为主线,充分彰显工商银行全产品、全渠道、面向全量客户的财富管理能力,发挥理财节平台综合营销作用,丰富金融产品和服务供给,传递科学资产配置理念,丰富各类促销回馈,充分体现随州工行“第一个人金融银行”战略品牌的主旨和内涵,通过个人金融业务助力人民绘制美好生活,与客户美好与共。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