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泽富调研我市两个《规划》编制情况
  • 发布日期:2023-02-16
  • 信息来源:
  • 编辑:黄振忠
  • 审核: 杨文明

2月15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泽富带队,到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调研《随州市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年)(草案)》《随州市流域综合治理和统筹发展规划》编制情况。
  调研组听取了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相关编制情况汇报,编制单位就两个《规划》的具体编制情况作了详细说明,市人大城乡建设与环境资源保护委员会委员、部分人大代表、有关地方和部门提出了意见建议。
  刘泽富提出,要充分认识两个《规划》的重大意义,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工作要求,加快建设城乡融合发展示范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随州篇章。要把握两个《规划》特点,不断推进规划统筹编制实施。在国土空间规划编制上,要进一步优化国土空间布局,为城乡融合发展提供空间支撑和保障,促进区域协调发展,同时要推进国土空间节约集约利用,提升功能品质,健全规划实施责任机制;在流域综合治理和统筹发展上,要进一步加强统筹规划、系统治理、统一调度、协调管理、协同发展。要强化业务指导和部门协同,落细落实好两个《规划》。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