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至信阳高速公路获核准批复
  • 发布日期:2022-06-06
  • 信息来源:
  • 编辑:杨文明
  • 审核: 杨文明

6月2日,随州至信阳高速公路项目正式获得省发改委核准批复。
  随信高速项目启动以来,我市成立工作专班,倒排时间,紧扣节点,快速推进。市发改委多次到省发改委汇报该项目推进情况,派专人在省发改委驻点推进项目核准工作。在市发改委、市交通运输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及省交投等单位的通力协作下,在省发改委、省交通运输厅及省自然资源厅等部门的大力支持下,该项目正式获得核准批复,为项目开工建设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随州至信阳高速公路起于随州市马坪镇以北接麻安高速公路,经关庙镇西、蔡河镇西,过三潭,于省界的平靖关附近对接河南省信阳。主线在随州东(枢纽)、淅河、余店、蔡河、三潭设置互通式立交5处,同步建设匝道收费站4处、服务区1处、监控分中心1处、养护工区1处。项目估算总投资63.56亿元,建设里程约47.518公里,路基宽26米,双向四车道,设计时速100公里/小时,在淅河互通设置淅河连接线接316国道,连接线全长约6.1公里。项目由湖北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中国葛洲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6家公司投资建设,建设工期36个月。
  随信高速项目将进一步优化省级出口道路布局,完善湖北省高速公路网络,加强鄂豫毗邻地区交通联系,落实中部崛起战略,推动汉江、淮河生态经济带协同发展,支持随州区域性中心城市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