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克主持召开市国土空间规划委员会2021年第二次会议
  • 发布日期:2021-05-19
  • 信息来源:
  • 编辑:黄振忠
  • 审核: 杨文明
5月18日,市长克克主持召开市国土空间规划委员会2021年第二次会议,审议《关于开展城市森林花园建筑(第四代住房)试点的实施意见》和随州市编钟小学、随州高新区季梁大桥规划设计方案。
  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吴丕华,副市长郑晓峰及市国土空间规划委员会其他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提出,要充分吸收合理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优化和完善规划设计方案,确保项目设计既贴合本地实际,又符合未来发展的需要。城市森林花园建筑要借鉴其他地区的先进经验,把美观性、功能性、实用性结合起来,将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理念融入城市规划、建设、管理的各个方面,坚持试点先行,注重建设品质,打造高水平的生态建筑。编钟小学规划建设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实事,要进一步细化方案,科学布局学校功能分区,在建筑色调、建筑风格等细节上进一步优化,打造精品工程,确保校园环境安全舒适,教学工作更加便捷便利;要加快推进后续各项工作,确保尽快开工建设、尽早投入使用。要合理确定季梁大桥设计方案,严格执行相关技术标准,满足交通出行和发展需要。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增强规划的科学性,保证规划的权威性,注重规划的严肃性,做到“一张蓝图”绘到底。要树立精品意识,坚持高水平规划、高标准建设,注重节约高效,优化城市生产、生活、生态空间布局,完善城市功能,不断提升城市品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