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旧小区换新颜
  • 发布日期:2021-12-11
  • 信息来源:
  • 编辑:张春燕
  • 审核: 李发兵

截至11月底,全市已完成191个老旧小区改造

老旧小区换新颜

  改造中的税务小区

  四建小区违建拆除

  雨水承插管抹带

  改造后的白云小区面貌焕然一新  

  四方大成小区改造电梯方便居民出行  

  管井砌筑

  改造后的白云湖小区居民在家门口拍照

  院内墙体彩绘

  青年路48号原铁四处小区改造前后航拍图  

   
  铺设路面、更换管网、安装电梯、绿化亮化……随着老旧小区改造工作的不断推进,一个个曾经“脏、乱、差”的老旧小区,蜕变成干净通畅、环境优美的新社区,房屋功能不断完善,居住环境不断优化,群众有了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城镇老旧小区改造是补齐城市基础设施短板、提升市民居住生活品质的重要民生工程,改造内容包括小区内雨污管道分流、道路修补、增设停车位、活动中心等基础设施。我市将老旧小区改造作为神韵随州品质提升三年行动计划的重要工程来抓,连续两年列为市政府为民兴办十件实事之一加以落实。据了解,2019年至2021年,我市包括曾都区、广水市、随县城区共有274个老旧小区需要改造,涉及40873户10余万居民。  
  截至11月底,全市已完成老旧小区改造191个,占全部改造任务近70%,剩下的83个小区已全部开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