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部署推进棚户区改造
  • 发布日期:2019-06-13
  • 信息来源:
  • 编辑:黄振忠
  • 审核: 系统管理员

  6月12日,我市召开棚户区改造推进会。会议提出,要紧盯目标任务,扎实推进,确保棚改任务按期按质完成。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林常伦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省保障性安居工程绩效审计问题整改交办督办会精神,相关部门负责人作了表态性发言。据悉,今年1至5月,我市棚户区改造新开工1433套,开工率为47.51%。
  林常伦提出,棚改是城市发展千载难逢的机遇。要真重视,各地各部门要增强做好棚户区改造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始终把棚户区改造作为重大的民生工程、发展工程来抓,全面落实责任,紧盯目标任务,毫不动摇地推进实施。要克难关,进一步压实各方面工作责任,在吃透政策上下功夫,在畅通融资渠道上下功夫,在部门之间协调配合上下功夫。要保进度,形成抢前争先、拼搏赶超的氛围,进度滞后的要加快完成,实现棚改工作早落地、早开工、早见效。要抓整改,分类施策,完善机制,建立问题清单、责任清单和风险防控点清单,明确整改时限、整改措施和责任人。要正视棚改工作面临的困难和问题,严格落实政策,精准施策,促进全市棚改工作健康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