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光谷联交所随州产权公司国有产权交易挂牌总额突破10亿元
  • 发布日期:2024-01-23
  • 信息来源:
  • 编辑:黄振忠
  • 审核: 黄振忠

昨日从市金控集团了解到,2023年,该集团下属子公司——武汉光谷联合产权交易所随州产权交易有限公司累计挂牌国有产权交易项目150余宗,挂牌金额13.5亿元,完成挂牌项目交易115宗,实现交易额1亿余元,挂牌成交资产溢价率达2.8%,有效实现了国有资产保值增值。
  据介绍,武汉光谷联合产权交易所随州产权交易有限公司是经省人民政府批准,由武汉光谷联合产权交易所和随州市金控集团共同出资设立的国有产权交易机构,是武汉光谷联交所在随州设立的分支机构,是我市有资质从事国有产权交易活动的平台。公司主要从事企业国有产权交易、行政事业资产交易、涉讼资产交易、金融资产交易、农村产权交易、罚没资产交易、科技成果交易等各类交易。
  下一步,武汉光谷联合产权交易所随州产权交易有限公司将在市财政局、市国资委的指导下,按照湖北省产权市场“五统一”原则,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执业准则,充分发挥交易平台的信息集聚功能、价格发掘功能和中介服务功能,更好地发挥产权市场服务国资国企改革的作用,进一步推动国有资产集中统一进入专业市场交易和规范管理,促进国有产权有序流转。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