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国资委加快推进国企“三供一业”分离移交工作
  • 发布日期:2018-07-30
  • 信息来源:
  • 编辑:admin
  • 审核: 杨文明

  按照国家、省统一安排部署,市政府国资委通过指导接收主体,加强与在随央省国企联系对接等举措积极推进在随央省国企“三供一业”(供水、供电、物业管理)分离移交工作,进展顺利。
  我市涉及“三供一业”分离移交工作的在随央省企共14家(涵盖55个家属区,8312户)。截至目前,已有13家企业签订移交协议(除武汉铁路广水工区外),其中:供电公司、广水烟厂、铁路小区、东风车轮已签订正式移交协议,移交协议签订率达92.9%。供电公司物业维修改造已完成设计、监理和施工招标,进入施工阶段;供电公司、烟草公司、东风车轮、恒通、移动正在进行或已完成供水维修改造招标程序,即将进入施工阶段。预计10月底前,可基本完成在随央省企供电、供水维修改造,年底前基本完成物业维修改造工作,届时将有效解决国有企业职工家属区设施陈旧、保障能力低等问题,职工居住环境和生活质量将大大提高。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