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广播电视台2016年部门决算公开
  • 发布日期:2017-10-16
  • 信息来源:随州广播电视台
  • 编辑:admin
  • 审核: 系统管理员

  一、部门概况

  根据《随州市人民政府直属事业单位设置方案》(随编发【2015 2)精神,设立随州广播电视台,为市政府直属公益二类事业单位,相当于正处级。

  随州广播电视台主要职责:

  ()认真贯彻执行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政策,把握正确的舆论导向,依法规范广播电视台及直属单位的职业行为,为市委、市政府工作大局和中心工作服务。

  ()组织制定并实施广播电视台的发展战略和规划,统一领导筹划广播电视台基本建设项目、事业和产业发展、技术改造及新项目开发工作。

  ()推进技术进步,加快科技创新与发展步伐,努力提升广播影视的科技含量和水平。

  ()负责广播电视台传输覆盖网络统一规划、统一建设、统一管理,努力扩大市级广播电视对内对外覆盖范围。

  ()加强对广播电视台及直属单位队伍思想建设和业务建设,有计划地培养各类人才;负责对广播电视台直属单位的宣传工作及人、财、物统一管理。

  ()积极开展广播电视对外交流与合作。

  ()根据市政府授权,承担广播电视台及所属单位国有资产管理。

  ()完成市委、市政府交办的其他事项。

  二、部门基本情况

  本系统纳入部门预算管理的单位有随州广播电视台、随州市电视调频发射台、随州市中波实验台三个单位。随州广播电视台本级事业编制158(其中从原广电局划转2)。实有人数113人,退休25人。

  三、2016年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一)收入决算情况说明

  随州广播电视台2016年收入合计1176.75万元,其中财政拨款540.04万元,经营收入636.72万元。

  (二)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随州广播电视台2016年支出合计1653.66万元,其中基本支出362.51万元,项目支出124.38万元,经营性支出1166.77万元。

  (三)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随州广播电视台2016年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数486.89万元。其中文化体育与传媒支出486.89万元(基本支出362.51万元,项目支出124.38万元)。

  () 机关运行经费情况说明

  随州广播电视台2016年部门决算无机关运行经费(因年初部门预算财政未安排机关运行经费支出)

(五)政府采购执行情况

  2016年随州广播电视台严格按照政府采购目录要求执行采购88.43万元,其中办公设备购置1.723万元,专用设备购置88.7万元。

  (六)政府性基金预算收支情况

  随州广播电视台2016年无政府性基金预算收支,08表、09表为空表

  (七)“三公”经费支出情况

  2016年我台“三公”经费支出0.12万元,主要是我台行政事业性收入用于公务车燃油支出,严格执行“八项规定”,控制费用支出,较上年减少89%

  (八)2016年我台无因公出国(境)团组数及人数

  (九)2016年我台无新增车辆购置,原有公务用车10辆,其中包括2台专用技术车辆(直播车)。

  (十)2016年我台因公接待费用3.46万元,接待 63次,接待322 人。

  四、名词解释

  (一)财政拨款(补助)收入:指单位从本级财政部门取得的财政拨款,包括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和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

  (二)事业收入:指事业单位开展专业业务活动及其辅助活动取得的收入。

  (三)其他收入:包括未纳入财政预算或财政专户管理的投资收益、银行存款利息收入、租金收入、捐赠收入,现金盘盈收入、存货盘盈收入、收回已核销应收及预付款项、无法偿付的应付及预收款项等。指学校除上述“财政拨款收入”、“事业收入”以外的各项收入。

  (四)基本支出:指为保障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人员支出(包括基本工资、津贴补贴等)和公用支出(包括办公费、水电费、邮电费、交通费、会议费、差旅费等)。

  (五)项目支出:指在基本支出之外为完成特定行政任务和事业发展目标所发生的支出。

  (六)“三公”经费:按照有关规定,“三公”经费包括因公出国(境)费、公务接待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

  (七)公务接待费:反映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含外宾接待)费用。

  (八)因公出国(境)费:反映单位公务出国(境)的国际旅费、国外城市间交通费、住宿费、伙食费、培训费、公杂费等支出。

  (九)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反映单位按规定保留的公务用车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安全奖励费用等支出。

  (十)公务用车购置费:反映公务用车车辆购置支出(含车辆购置税)。

  随州广播电视台

  二0一七年十月十六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