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市国土整治局2022年预算公开
  • 发布日期:2022-01-29
  • 信息来源:
  • 编辑:随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 审核: 杨文明

目  

第一部分  随州市国土整治局(概况)

一、部门主要职责

二、部门基本情况

第二部分  随州市国土整治局2022年部门预算情况说明

一、2022年部门预算收支情况说明

二、2022年“三公”经费预算情况说明

第三部分  随州市国土整治局2022年部门预算表

一、部门收支预算总表

二、部门收入总表

三、部门支出总表

四、财政拨款收支总表

五、一般公共预算支出表

六、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表

七、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支出表

八、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表

九、财政专项支出预算表

十、政府采购预算表

第四部分  随州市国土整治局2022年预算绩效情况

一、部门整体绩效目标编制情况说明

二、项目绩效目标编制情况说明

第五部  分名词解释



第一部分  随州市国土整治局概况

一、部门主要职责

负责全市国家和省级土地整治项目立项审、现场踏勘、中介机构信用评价、规划设计方案的审查评审、项目实施方案审、招投标方案审、施工实施过程中的监管、规划设计变更审批、竣工验收等工作。负责储备补充耕地指标,建立占补平衡指标储备库,承担市级占补平衡任务。参与编制全市土地整治规划和年度计划,负责耕地质量监测与评价工作,组织土地整治项目信息报备及核查工作。承办上级交办的其他事项。

二、部门基本情况

随州市国土整治局是隶属于随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的公益一类事业单位,核定编制人数9人,现有在职在编职工9人,劳务派遣人员2人,共计11人。



第二部分  随州市国土整治2022年部门预算情况说明

一、2022年部门预算收支情况说明

(一)收入预算情况

2022年随州市国土整治局收入预算总额为207.56万元,其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收入109.95万元,占收入预算总额的52.97;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80万元,占收入预算总额的38.55;上年结转结余政府性基金17.6万元,占收入预算总额的8.48。比上年度预算收入总额(209.96万元)减少2.4万元,基本持平

(二)支出预算情况

2022年随州市国土整治局支出预算总额为207.56万元,其中基本支出172.56万元,占支出预算总额的83.14,项目支出35万元,占支出预算总额的16.86,项目支出主要用于对全市已验收土地整治项目进行实地核查,确保新增耕地稳定耕作。按支出功能科目划分: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12.06万元,占支出预算总额的5.81卫生健康支出5.66万元,占支出预算总额的2.73城乡社区支出97.6元,占支出预算总额的47.02自然资源海洋气象等支出81.29万元,占支出预算总额的39.17住房保障支出10.94万元,占支出预算总额的5.27。比上年度预算收出总额(209.96万元)减少2.4万元,基本持平

(三)财政拨款支出情况

2022年随州市国土整治局财政经费拨款支出预算合计109.95万元,其中人员支出100.95万元,日常公用支出9万元。比上年度预算安排总额(99.45万元)增加10.5万元,增加比例10.56主要原因是较上年增加了1名在职人员

(四)政府性基金情况

2022年随州市国土整治局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合计97.6万元,其中基本支出62.6万元,项目支出35万元,比上年度预算总额安排(97.66万元)减少0.06万元,基本持平

(五)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情况

我单位没有使用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拨款安排的支出。

(六)机关运行经费等重要事项的说明

2022年随州市国土整治局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公用经费支出年初预算总额9万元,包括印刷费1万元、邮电费1万元、差旅费2万、公务接待费0.5万元、工会经费3万元、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1.5万元。较上年预算安排增加1万元,主要原因是较上年增加了1名在职人员

(七)政府采购情况

2022年随州市国土整治局政府采购年初预算总额32.5万元,比上年预算总额(20.5万元)增加12万元,增加比例58.54,主要是项目采购支出增加

(八)国有资产占用情况

2022年初资产总额77.14万元,其中流动资产69.98万元,较上年56.8万元增加20.34万元,增加比例为35.81%,主要原因是结余资金较上年增加;非流动资产7.17万元,较上年12.2万元减少5.03万元,减少比例为41.23%,主要原因是固定资产计提折旧。

二、2022年“三公”经费预算情况说明

2022年我单位“三公”经费财政拨款预算2万元,其中公务接待费0.5万元,主要用于接待因公务活动开支的相关经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1.5元,主要用于保障单位公务车运行。比上年增加2万元,增加比例100主要是2021年没有用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预算“三公”经费。



第三部分  随州市国土整治局2022年部门预算表



第四部分 预算绩效情况

一、部门整体绩效目标编制情况

二、重点项目绩效目标编制情况

公开本部门项目支出绩效目标,并对相关指标设置情况进行说明。


部  分名词解释

一、收入科目

1.财政拨款收入:指财政当年拨付的资金。

2.事业收入:指事业单位开展专业业务活动及辅助活动所取得的收入。

3.事业单位经营收入:指事业单位在专业业务活动及其辅助活动之外开展经营活动取得的收入。

4.其他收入:指除“财政拨款收入”、“事业收入”、“事业单位经营收入”等以外的收入。

5.上年结转:指以前年度尚未完成、结转到本年仍按原规定用途继续使用的资金。

二、支出科目

1.工资福利支出:反映单位开支的在职职工和临时聘用人员的各类劳动报酬,以及为上述人员缴纳的各项社会保险费等。其下设款级科目包括:基本工资、津贴补贴、奖金、社会保障缴费、伙食费、伙食补助费、其他工资福利支出。

2.对个人和家庭补助支出:反映用于对个人和家庭补助方面的支出,其下设款级科目包括:离休费、退休费、退职(役)费、抚恤金、生活补助、救济费、医疗费、助学金、奖励金、生产补贴、离退休人员提租补贴、离退休人员购房补贴、其他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

3.商品和服务支出:反映单位购买商品和服务的各项支出,不包括用于购置固定资产的支出、战略性和应急储备支出。其下设款级科目包括:办公费、印刷费、咨询费、手续费、水费、电费、邮电费、取暖费、物业管理费、交通费、差旅费、出国费、维修(护)费、租赁费、会议费、培训费、招待费、专用材料费、装备购置费、工程建设费、劳务费、委托业务费、工会经费、福利费、其他商品和服务支出。

4.其他资本性支出:反映除发展与改革部门以外其他部门安排的用于购置固定资产、战略性和应急性储备、土地和无形资产,以及购建基础设施、大型修缮和财政支持企业更新改造所发生的支出。该科目下设款级科目与“基本建设支出”类下设款级科目相同,具体包括:房屋建筑物购建、办公设备购置、专用设备购置、交通工具购置、基础设施建设、大型修缮、信息网络购建、物资储备、其他资本性支出。

5.事业单位经营支出:指事业单位在专业业务活动及其辅助活动之外开展经营活动发生的支出。

6.其他支出:不属于以上类型的支出。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