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市中小学教师(校长)继续教育中心2022年部门预算公开
  • 发布日期:2022-01-29
  • 信息来源:随州市中小学教师(校长)继续教育中心
  • 编辑:随州市中小学教师(校长)继续教育中心
  • 审核: 杨文明

随州市中小学教师(校长)继续教育中心2022

部门预算公开

  

    

  第一部分随州市中小学教师(校长)继续教育中心(概况)

  一、部门主要职责

  二、部门基本情况

  第二部分随州市中小学教师(校长)继续教育中心2022年部门预算情况说明

  一、2022年部门预算收支情况说明

  二、2022三公经费预算情况说明

  第三部分随州市中小学教师(校长)继续教育中心2022年部门预算表

  一、部门收支预算总表

  二、部门收入总表

  三、部门支出总表

  四、财政拨款收支总表

  五、一般公共预算支出表

  六、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表

  七、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支出表

  八、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表

九、项目支出表

十、政府采购预算表

  第四部分随州市中小学教师(校长)继续教育中心2022年预算绩效情况

  一、部门整体绩效目标编制情况说明

  二、项目绩效目标编制情况说明

  第五部分名词解释

第一部分随州市中小学教师(校长)继续教育中心概况

一、部门主要职责

随州市中小学教师(校长)继续教育中心是2010年1月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将加挂在“随州市教研室”的“随州市中小学教师(校长)继续教育中心”机构单设,核定编制7人,现在编在岗人员6人,其中领导指数2名。

二、部门基本情况

随州市中小学教师(校长)继续教育中心主要是对全教师、校长的师德及业务水平提高培训;对全市的教师、校长的继续教育工作进行管理。

第二部分随州市中小学教师(校长)继续教育中心2022年部门预算情况说明

一、2022年部门预算收支情况说明

(一)收入预算情况

2022收入预算总额为334.45万元,其中2022年公共财政预算财政拨款131.16万元。纳入专户管理的非税收入196.74万元,主要用于各类教师、校长培训支出及日常公用经费支出。上年结转6.544万元。较上年收入预算安排增加49.58万元,增加比例17.4%,增加原因是2021年人员支出应付账款增加及2022年项目支出增加。

(二)支出预算情况

本年支出预算总额为334.45万元。

1.项目支出171万元,共有两个项目,教师事业发展-教师培训30万元;教师业务培训及市级名师工作室创建141万元。比上年减少7万元,减少比例为3.9%,主要是教师业务培训人数减少。

2.日常公用经费20.88万元,较上年日常公用支出预算增加1.08万元,增加比例5.4%,主要是新增人员差旅费支出。

3.人员经费142.51万元。其中工资福利支出138.58万元,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3.92万元。该项支出比上年增加28.52万元,增加比例为25%,增加的原因是2022有人员调入,在职人员工资增加。

4.工资福利支出138.58万元。其中工资性支出116.23万元,社会保障缴费26.27万元。比上年增加24.53万元,增减比例为21.5%,主要是单位新进入人员工资支出。

2022年支出预算比上年增加了49.58万元,增加了17.4%,增加的原因是2022年继教中心新调了入工作人员,人员经费增加;项目经费增加。

(三)财政拨款支出情况

2022算财政拨款131.16万元, 其中基本支出101.16万元,用于继教中心人员福利支出95.16万元,日常公用支出6万元,项目支出30万元。比上年增加28.79万元,其中人员支出增加17.79万元,日常公用支出增减1万元,项目支出增减10万元。增加比例为28.12%;增减原因为:(1)新增人员支出和人员正常工资晋级支出;(2)新增人员的公用经费支出;(3)新增2022年教师业务培训支出。

(四)政府性基金情况

20212022年我单位没有政府性基金支出预算。

(五)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情况

2022年没有使用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拨款安排的支出。

(六)机关运行经费等重要事项的说明

2022年市继教中心日常公用支出预算6万元,其中:办公费0.45万元、印刷费0.05万元、水费0.07万元、电费0.57万元、邮电费0.42万元、 因公出国()费用0万元、会议费0万元、培训费0.38万元、公务接待费0万元、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0万元、工会费2..24万元、福利费2.81万元。较上年日常公用支出预算增加1万元,增加比例16.6% 主要原因是新增人差旅费员支出。

  (七)政府采购情况

2022年市中小学教师(校长)继续教育中心无采购添置需求。

(八)国有资产占用情况

截至20211231日,我单位资产总额为30.76万元,其中:流动资产9.5万元,固定资产21.26万元。资产总额较上年减少6.5万元,减少比例21.13%,减少原因为2021年度流动资产减少。

  二、2022三公经费预算情况说明

2022年随州市中小学教师(校长)继续教育中心安排财政拨款的“三公”经费0万元。

因公出国(境)费0万元,同上年预算金额一致;

公务接待费0万元,同上年预算金额一致;

公务用车购置费0万元,同上年预算金额一致。

第三部分  随州市中小学教师(校长)继续教育中心2022年部门预算表

第四部分  随州市中小学教师(校长)继续教育中心2020年预算绩效情况

部门整体绩效目标编制情况

本部门整体支出绩效目标表


第五部分  名词解释

一般公共服务(类)财政事务(款)行政运行(项):指财政系统行政单位及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用于保障机构正常运行、开展日常工作的基本支出。

一般公共服务(类)财政事务(款)预算改革业务(项):指财政部门用于预算改革方面的支出。

一般公共服务(类)财政事务(款)信息化建设(项):指财政部门用于金财工程等信息化建设方面的支出。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