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市国土资源大洪山风景名胜区分局2022年预算公开
  • 发布日期:2022-01-28
  • 信息来源:随州市国土资源大洪山风景名胜区分局
  • 编辑:随州市国土资源大洪山风景名胜区分局
  • 审核: 杨文明

目  录

第一部分 随州市国土资源局大洪山风景名胜区分局概况

一、主要职责

二、基本情况

第二部分 2022年部门预算情况说明

一、2022年部门预算收支情况说明

二、2022年“三公”经费预算情况说明

第三部分 2022年部门预算表

一、收支预算总表

二、部门收入总表

三、部门支出总表

四、财政拨款收支总表

五、一般公共预算支出表

六、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表

七、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支出表

八、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表

第一部分 随州市国土资源局大洪山风景名胜区分局概况

一、主要职责

负责国土资源规划、土地利用总体规划、建设用地征收、出让或划拨等各类用地的审查报批、土地资源调查土地使用权转让、出让、租赁作价入股、划拨土地依法管理、耕地保护、土地开发、调处土地权属纠纷、查处违法案件及矿产等自然资源的规划、开发、登记审查报批管理、保护与合理利用。

二、基本情况

我局于2005年成立正科级事业单位,法人代表:钦传忠,单位法定地址:随州市大洪山风景名胜区长岗镇沿河街12号。截止20211231日,事业编制4人,实有人员11人。

第二部分2022年部门预算情况说明

一、2022年部门预算收支情况说明

收入预算情况。

2022年收入预算总额为464.14万元,其中:一般公共预算45.64万元,上年结转一般公共预算418.5万元。

支出预算情况。

2022年支出预算总额为464.14万元,按支出功能科目划分: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4.92万元,占1.06%;卫生健康支出2.28万元,占比0.49%;自然资源海洋气象等支出34.01万元,占比7.33%;住房保障支出4.42万元,占比0.95%;灾害防治及应急管理支出418.5万元,占比90.17%。与上年相比减少206.97万元,主要原因是项目支出减少。

财政拨款支出情况。

2022年财政经费拨款支出预算总额为45.64万元,与上年相比增加1.47万元,增幅3.22%,主要原因是增人增资。

政府基金情况。

2022年无政府性基金支出。

(五)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情况

说明部门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支出总额,以及支出的结构和金额,较上年预算安排的增(减)变化金额、比例及原因。如无,则说明没有使用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拨款安排的支出

机关运行经费等重要事项的说明。

2022年公用经费支出年初预算安排4万元。其中:办公费0.23万元,印刷费0.03万元,水费0.04万元,电费0.32万元,差旅费0.32万元,工会经费0.9万元,福利费0.62万元,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1.5万元,其他商品和服务支出0.04万元。

(七)政府采购情况

2022年部门无政府采购。

(八)国有资产占用情况

2022年初资产总额511.06万元,其中流动资产308.43万元,与上年相比减少35.12万元,降幅10.22%,主要原因是支付合同付款期导致;非流动资产净值202.63万元(固定资产原值202.13万元,累计折旧0万元,净值202.13万元,无形资产原值0.5万元,累计折旧0万元,净值0.5万元),与上年相比增加2.69万元,增幅1.35%,主要原因是购买固定资产导致。

二、2022年“三公”经费预算情况说明

2022年大洪山国土分局“三公”经费年初安排1.5万元。其中:公务接待费0万元公务车运行维护费1.5万元。无因公出国费用。

第三部分 2022年部门预算表

第四部分预算绩效情况

一、部门整体绩效目标编制情况

2022年随州市国土资源局大洪山风景名胜区分局绩效目标,为了加强大数据精确、全面。在产出指标、效益指标、满意度指标完成设定目标任务。

二、重点项目绩效目标编制情况

2022年随州市国土资源局大洪山风景名胜区分局重点项目绩效目标,为了加强大数据精确、全面。在产出指标、效益指标、满意度指标完成设定目标任务。

第五部分名词解释

对部门预算中涉及的支出功能分类科目(明细到项级),结合部门实际,参照《2022年政府收支分类科目》的规范说明进解释,并对部门预算说明中的专业名词进行解释。

样式:

一般公共服务(类)财政事务(款)行政运行(项):指财政系统行政单位及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用于保障机构正常运行、开展日常工作的基本支出。

一般公共服务(类)财政事务(款)预算改革业务(项):指财政部门用于预算改革方面的支出。

一般公共服务(类)财政事务(款)信息化建设(项):指财政部门用于“金财工程”等信息化建设方面的支出。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