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市住建委重点项目服务中心2022年预算公开
  • 发布日期:2022-01-28
  • 信息来源:随州市住建委重点项目服务中心
  • 编辑:随州市住建委重点项目服务中心
  • 审核: 住建委重点项目服务中心

目   录

第一部分 随州市住建委重点项目服务中心(概况)

一、部门主要职责

二、部门基本情况

第二部分 随州市住建委重点项目服务中心2022年部门预算情况说明

一、2022年部门预算收支情况说明

二、2022年“三公”经费预算情况说明

第三部分 随州市住建委重点项目服务中心2022年部门预算表

一、部门收支预算总表

二、部门收入总表

三、部门支出总表

四、财政拨款收支总表

五、一般公共预算支出表

六、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表

七、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支出表

八、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表

九、项目支出预算表

十、政府采购预算表

第四部分 随州市住建委重点项目服务中心2022年预算绩效情况

一、 部门整体绩效目标编制情况说明

二、 项目绩效目标编制情况说明

第五部分 名词解释

第一部分 随州市住建委重点项目服务中心(概况)

一、部门主要职责

组织编制城市建设重点项目年度工作目标计划;负责城市建设重点项目储备和前期编研工作;督促推进城市重点项目的建设;组织指导工程竣工验收管理。

二、部门基本情况

随州市住建委重点项目服务中心于2014年12月经随州市机构编制委员会(随编发[2014]49号)批准成立,为正科级公益一类事业单位,核定人员编制4名,领导职数1名,较去年新增1名专技人员编制。重点项目服务中心年末实有在职人员2名,无退休人员,隶属市住建局管理,与市住建局机关合署办公。

第二部分 随州市住建委重点项目服务中心2022年部门预算情况说明

一、部门收支预算总表

(一)收入预算情况

市住建委重点项目服务中心2022年财政预算收入165.70万元,其中财政拨款21.30万元,其他收入144.40万元。总收入比上年的31.64万元增加了134.06万元,同比增加423.7%,增加的原因是重点项目服务中心新增神韵随州补短板品质提升工程项目1项,组建项目专班11人,督办城市重点项目安全质量进度等,产生专班人员工资、车辆补助、日常办公等费用。

(二)支出预算情况

市住建委重点项目服务中心2022年财政预算安排支出165.70万元,其中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2.25万元,卫生健康支出1.05万元,城乡社区支出160.37万元,住房保障支出2.03万元。比上年的31.64万元增加了134.06万元,同比增加423.7%,增加的原因是重点项目服务中心新增神韵随州补短板品质提升工程项目1项,组建项目专班11人,督办城市重点项目安全质量进度等,产生专班人员工资、车辆补助、日常办公等费用。

(三)财政拨款支出情况

市住建委重点项目服务中心2022年财政拨款21.30万元,其中一般公共预算拨款21.30万元。与上年的20.99万元相比增加了0.31万元,同比增加1.4%,增加的原因是重点项目服务中心人员工资和公用经费有所增加。

(四)政府性基金情况

没有使用政府性基金预算拨款安排的支出。与上年一致。

(五)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情况

没有使用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拨款安排的支出。与上年一致。

(六)机关运行经费等重要事项的说明

2022年市住建委重点项目服务中心运行经费预算为2万元,其中差旅费1.30万元,公务接待费0.15万元,,工会经费0.25万元,福利费0.31万元。与上年的6.83万元相比减少了4.83万元,同比减少70.72%,减少的原因主要是市住建委重点项目服务中心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压缩一切不合理的支出,厉行节约,进一步合理减少公用经费支出。

(七)政府采购情况

无财政拨款安排政府采购。与上年一致。

(八)国有资产占用情况

截止2022年12月31日,随州市住建委重点项目服务中心资产总额2012.08万元,其中:流动资产2012.08万元、固定产产0万元、在建工程0万元、无形资产0万元。与上年相比,资产总增加1735.08万元,同比去年增加626.38%;其中:流动资产增加1735.08万元,同比去年增加626.38%;固定资产、无形资产与上年一致无变化。资产和流动资产变化的主要原因是新增2022年度老旧小区改造专项债券资金。

二、2022年“三公”经费预算情况说明

随州市住建委重点项目服务中心2022年“三公”经费年初预算0.15万元,比上年的0万元增加了0.15万元,同比增加100%。主要原因是新增九大片区城市道路改造项目业务产生“三公”经费预算。

其中:因公出国(境)费0万元,与上年持平无变化。

公务接待费0.15万元,比上年的0万元增加了0.15万元,同比增加100%,增加的主要原因是因新增九大片区城市道路改造项目业务产生公务接待预算。

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0万元,与上年一致无变化。

公务用车购置费0万元,与上年一致无变化。

第三部分 随州市住建委重点项目服务中心2022年部门预算表

第四部分 随州市住建委重点项目服务中心2022年预算绩效情况

一、部门整体绩效目标编制情况

二、重点项目绩效目标编制情况

第五部分 名词解释

一般公共服务(类)财政事务(款)行政运行(项):指财政系统行政单位及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用于保障机构正常运行、开展日常工作的基本支出。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