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信息中心2022年预算公开
  • 发布日期:2022-01-27
  • 信息来源:随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信息中心
  • 编辑:随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信息中心
  • 审核: 随州市房产信息中心

   录

第一部分  随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信息中心(概况)

一、部门主要职责

二、部门基本情况

第二部分  随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信息中心2022年部门预算情况说明

一、2022年部门预算收支情况说明

二、2022年“三公”经费预算情况说明

第三部分  随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信息中心2022年部门预算表

一、部门收支预算总表

二、部门收入总表

三、部门支出总表

四、财政拨款收支总表

五、一般公共预算支出表

六、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表

七、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支出表

八、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表

九、项目支出

十、政府采购预算表

第四部分  随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信息中心2022年预算绩效情况

一、  部门整体绩效目标编制情况说明

二、  项目绩效目标编制情况说明

第五部分  名词解释

第一部分  随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信息中心概况

一、部门主要职责

(一)推进住建系统大数据运用。对接各业务系统,实现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城镇个人住房、“智慧工地”、“智慧排水”、地下管线、不动产登记数据共享,消除信息孤岛,从项目立项到建设、使用、灭失实现全生命周期信息化管理。

(二)提升随州市城镇个人住房管理系统建设品质。提升维修资金子系统资金监管功能和物业管理信息化运用程度,完善物业管理子系统功能,推进物业信息化管理全面运用。

(三)推进住宅专项维修资金管理体制改革。构建“政事企合作,归集、运营、管理三分离模式”,吸引社会资本参与住宅专项维修资金监管系统建设,鼓励商业银行通过公开竞争,保障住宅专项维修资金存储安全和保值增值,并补充管理、运营经费不足。

(四)推进“智慧工地”功能完善和推广运用。对接各监管系统,完善系统功能开发,配合试点工地设备接入,制定各项标准,逐步实现“智慧工地”应用全覆盖。

(五)完成上级交办的其他任务。

二、部门基本情况

本单位为正科级公益一类事业单位,核定人员编制8名,领导职数3名,其中正职1名,副职2名,隶属市住建局管理,2021年底实际在职8人。

第二部分  随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信息中心2022年部门预算情况说明

一、2022年部门预算收支情况说明

(一)收入预算情况

2022年部门预算收入合计74.94万元,比2021年预算70.06万元增加4.88万元,同比增加6.97%。其中经费拨款补助74.94万元,纳入预算管理的非税收入0元,事业收入0元,经营收入0元,其他收入0万元。增加的主要原因是人员工资标准的调整。

(二)支出预算情况

2022年部门预算支出合计74.94万元,比2021年预算安排70.06万元增加4.88万元,同比增加6.97%。其中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7.94万元,卫生健康支出3.7万元,城乡社区支出56.13万元,住房保障支出7.16万元。增加的主要原因是人员工资标准的调整。

(三)财政拨款支出情况

2022年部门预算中财政拨款支出合计74.94万元,比上年增加了23.12万元,增加了44.62%。其中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7.94万元,卫生健康支出3.7万元,城乡社区支出56.13万元,住房保障支出7.16万元。增加的原因是财政补助拨款的标准调整。

(四)政府性基金情况

没有使用政府性基金预算拨款安排的支出。与上年一致。

(五)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情况

没有使用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拨款安排的支出。与上年一致。

(六)机关运行经费等重要事项的说明

2022年日常公用经费总计7万元,比上年预算安排5万元增加2万元,增加了40%;其中办公费1万元,差旅费0.3万元,工会经费0.9万元,福利费4.8万元。日常公用经费增加的原因是因为单位人数的增加。

(七)政府采购情况

无财政拨款安排政府采购。与上年一致。

(八)国有资产占用情况

截至2021年12月31日,随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信息中心资产总额110.91万元,其中:流动资产85.58万元、固定产25.33万元、在建工程0万元、无形资产0万元。其中固定资产中,通用设备25.33万元,无单价200万元以上大型设备。与上年相比,资产总增加86.02万元,增加了345.6%。其中:流动资产增加64.8万元,增加了311.82%,固定资产增加21.22万元,增加了516.3%,在建工程、无形资产无变化,变化的主要原因是我中心为2021年新成立单位,新增了信息化建设项目。

二、2022“三公”经费预算情况说明

无财政拨款安排的“三公”经费支出。与上年一致。

第三部分  随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信息中心2022年部门预算表

  第四部分  随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信息中心2022年预算绩效情况

一、部门整体绩效目标编制情况

二、重点项目绩效目标编制情况

2022年无重点项目绩效目标。

第五部分  名词解释

一般公共服务(类)财政事务(款)行政运行(项):指财政系统行政单位及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用于保 障机构正常运行、开展日常工作的基本支出。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