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市交通运输局大洪山风景名胜区分局2022年度预算公开
  • 发布日期:2022-01-27
  • 信息来源:随州市交通运输局大洪山分局
  • 编辑:随州市交通运输局大洪山分局
  • 审核: 张春燕

随州市交通运输局大洪山风景名胜区分局2022年部门预算

目   录

第一部分  随州市交通运输局大洪山风景名胜区分局(概况)

一、部门主要职责

二、部门基本情况

第二部分  随州市交通运输局大洪山风景名胜区分局2022年部门预算情况说明

一、2022年部门预算收支情况说明

二、2022年“三公”经费预算情况说明

第三部分  随州市交通运输局大洪山风景名胜区分局2022年部门预算表

一、部门收支预算总表

二、部门收入总表

三、部门支出总表

四、财政拨款收支总表

五、一般公共预算支出表

六、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表

七、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支出表

八、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表

九、财政专项支出预算表

十、政府采购预算表

第四部分  随州市交通运输局大洪山风景名胜区分局2022年预算绩效情况

一、  部门整体绩效目标编制情况说明

二、  项目绩效目标编制情况说明

第五部分  名词解释

第一部分  随州市交通运输局大洪山风景名胜区分局概况

一、部门主要职责

1.主要职能:⑴组织拟定地方性交通运输发展战略、产业政策,指导全区交通运输行政执法和行业有关体制改革工作;⑵负责全区交通运输行业的管理;承担涉及全区综合运输体系的规划和协调工作;⑶根据全区经济和社会发展需要,组织拟订全区公路和客运行业的发展规划、发展计划并监督实施;⑷负责全区公路和农村道路运输市场监管;指导全区农村客运及有关设施的规划和管理工作;维护公路营运竞争秩序,引导交通运输行业优化结构、协调发展;⑸负责全区交通运输基础设施和养护市场监管,统筹全区路、桥、站的合理布局,组织协调交通运输工程建设、工程质量、工程造价和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工作;⑹承担调控重点物资和防汛、春运等紧急客货运输;承担交通运输行业统计、信息引导和交通运输战略战备有关工作;⑺负责交通行业技术标准管理和监督;指导全区交通运输信息化建设;指导全区公路和农村客运行业科技、环保、节能减排工作;⑻承办上级交办的其他工作。

二、部门基本情况

随州市交通运输局大洪山风景名胜区分局隶属于市交通运输局管理的全额拨款事业单位(公益一类正科级),内设机构有办公室、综合科。核定编制3人,实有在岗员工4人。

第二部分  随州市交通运输局大洪山风景名胜区分局2022年部门预算情况说明

一、2022年部门预算收支情况说明

()收入预算情况

收入:295.87万元。其中:经费拨款(补助)39.99万元,上级补助收入45.89万元、其他收入:210万元。

预算收入较上年157.28万元增加138.59万元,同比增加88.12%,主要原因是其他收入增加。

()支出预算情况

支出:295.87万元。

1、按资金性质划分: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45.87万元,项目支出210万元。

2、按功能分类的经济分类支出: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支出4.48万元(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费支出4.48万元),卫生健康支出(事业单位医疗)2.06万元,交通运输支出285.36万元(其中:一般行政管理事务35.36,公路运输管理类支出250万元)

预算支出较上年157.28万元增加138.59万元,同比增加88.12%,主要原因是本年度增加项目支出。

()财政拨款支出情况

财政拨款支出预算:39.99万元。其中:工资福利性支出36.99万元(基本工资15.53万元、津贴补贴2.42万元、奖金3万元、绩效工资6.2万元、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4.48万元、其他社会保障缴费2.06万元、住房公积金3.29万元),较上年38.37万元增加1.62万元,同比增加4.2%,主要原因是工资增资;公用支出3万元与上年持平

()政府性基金情况

无,没有使用政府性基金预算拨款安排的支出。

()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情况

无,没有使用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拨款安排的支出。

()机关运行经费等重要事项的说明

2022年本部门运行经费支出3万元。其中:办公费0.5万元、水电费0.1万元、邮电费0.05万元、维修费0.35万元、租赁费1万元、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1万元。

()政府采购情况

2022年我局将根据实际情况将属于政府采购范围的,严格相关采购程序。

二、2022年“三公”经费预算情况说明

2022年随州市交通运输局大洪山风景名胜区分局 “三公”经费年初预算安排1万元,比上年下降0.25万元,同比下降20%,主要原因是:严格控制“三公支出”。

因公出国()0万元,与上年无变化。公务接待费0万元,下降100%,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1万元,比上年下降0.25万元,同比下降20%,主要原因是:公务车更新,同时严格控制公车使用及支出。

第三部分随州市交通运输局大洪山风景名胜区分局2022年部门预算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