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市国土资源执法监察支队2022年预算公开
  • 发布日期:2022-01-26
  • 信息来源:
  • 编辑:随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 审核: 杨文明

目   录

第一部分  随州市国土资源执法监察支队(概况)

一、部门主要职责

二、部门基本情况

第二部分  随州市国土资源执法监察支队2022年部门预算情况说明

一、2022年部门预算收支情况说明

二、2022年“三公”经费预算情况说明

第三部分  随州市国土资源执法监察支队2022年部门预算表

一、部门收支预算总表

二、部门收入总表

三、部门支出总表

四、财政拨款收支总表

五、一般公共预算支出表

六、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表

七、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支出表

八、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表

九、财政专项支出预算表

十、政府采购预算表

第四部分  随州市国土资源执法监察支队2022年预算绩效情况

一、部门整体绩效目标编制情况说明

二、

项目绩效目标编制情况说明

第五部分    名词解释

第一部分  随州市国土资源执法监察支队概况

一、部门主要职责

(一)监督检查全市国土资源系统贯彻《土地管理法》和《矿产资源管理法》的执行情况,同时对单位和个人国土资源使用经营的合法性实施监督;

(二)受理对国土、矿产资源违法行为的检举、控告和行政复议,调查处理国土、矿产资源违法案件;

(三)遵循“合理利用土地,切实保护耕地”的宗旨,对全市土地和矿产资源的使用情况进行监督,对违法行为进行查处。

二、部门基本情况

我单位事业人员编制8(财政全额拨款事业编制7名,经费自理编制1名),实有人数10名,退休2名。

含领导职数2个,分别为支队长1个,副支队长1个。

含内设机构3个,分别为办公室、土地执法科和矿产执法科。

第二部分  随州市国土资源执法监察支队2022年部门预算情况说明

一、2022年部门预算收支情况说明

(一)收入预算情况

2022年随州市国土资源执法监察支队收入预算总额为259.39万元,其中:经费拨款(补助)102.88万元,占收入预算总额的39.66%;纳入预算管理的非税收入22万元,占收入预算总额的8.48%;政府性基金收入60万元,占收入预算总额的23.13%;其他收入48.52万元,占收入预算总额的18.71%;上年结转结余25.99万元,占收入预算总额的10.02%。比上年度收入预算总额(155.83万元)增加了103.56万元,增加比例为166.46%

(二)支出预算情况

2022年随州市国土资源执法监察支队支出预算总额为259.39万元,按支出功能科目划分:社会保障和就业11.86万元,占支出预算总额的4.57%;卫生健康支出5.24万元,占支出预算总额的2.02%;城乡社区支出85.99万元,占支出预算总额的33.15%;自然资源海洋气象等支出146.14万元,占支出预算总额的56.34%;住房保障支出10.16万元,占支出预算总额的3.92%。比上年度支出预算总额(155.83万元)增加了103.56万元,增加比例为166.46%

(三)财政拨款支出情况

随州市国土资源执法监察支队预计财政拨款支出259.39万元,较上年预算安排155.83万元增加了103.56万元,增幅166.46%,增加原因为2021年增加了5名实有人员,1名退休人员,2021年我单位承担了原城区分局办公大楼水电费、电话费、物业费及大楼整体改造装修项目,另在2022年增加了一辆原城区分局划分公务用车车辆一台。

(四)政府性基金情况

随州市国土资源执法监察支队2022年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总额85.99万元,资金用途是项目支出及原城区分局大楼整体改造装修项目,与去年安排78.56万元增加7.43万元,今年政府性基金预算用途为卫片项目专项支出及原城区分局大楼整体改造装修项目。

(五)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情况

随州市国土资源执法监察支队本年度没有使用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拨款安排的支出。

(六)机关运行经费等重要事项的说明

2022年随州市国土资源执法监察支队公用经费支出年初预算安排:办公费1万元,水费0.5万元,电费2万元,差旅费0.5万元,公务接待费0.2万元,工会经费0.8万元,福利费2万元,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1万元。

(七)政府采购情况

随州市国土资源执法监察支队本年度没有政府采购项目的支出。

(八)国有资产占用情况

2022年国有资产总额为71.99万元,其中流动资产26.87万元,比上年增加1.09万元,同比增加4.06%,主要原因是资金结余多。非流动资产45.12万元,比上年减少10.34万元,同比减少22.92%,主要原因是2021年固定资产累计折旧。

二、2022年“三公”经费预算情况说明

2022年随州市国土资源执法监察支队“三公”经费预算合计1.2万元,其中,公务接待费0.2万元,比去年(0万元)增加了0.2万元,增加比例为100%,主要原因是根据当年公务接待情况测算的结果;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1万元,比去年(2.24万元)减少了1.24万元,减少比例55.36%,主要原因是严格控制,节约开支。

第三部分  随州市国土资源执法监察支队2022年部门预算表


第四部分  预算绩效情况

一、重点项目绩效目标编制情况

第五部分  名词解释

对部门预算中涉及的支出功能分类科目(明细到项级),结合部门实际,参照《2022年政府收支分类科目》的规范说明进解释,并对部门预算说明中的专业名词进行解释。

样式:

一般公共服务(类)财政事务(款)行政运行(项):指财政系统行政单位及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用于保障机构正常运行、开展日常工作的基本支出。

一般公共服务(类)财政事务(款)预算改革业务(项):指财政部门用于预算改革方面的支出。

一般公共服务(类)财政事务(款)信息化建设(项):指财政部门用于“金财工程”等信息化建设方面的支出。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