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市城市规划勘测设计研究院2021年部门预算
  • 发布日期:2021-02-05
  • 信息来源:
  • 编辑:随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 审核: 黄振忠

目   录

第一部分  随州市城市规划勘测设计研究院(概况)

一、部门主要职责

二、部门基本情况

第二部分  随州市城市规划勘测设计研究院2021年部门预算情况说明

一、2021年部门预算收支情况说明

二、2021年“三公”经费预算情况说明

第三部分  随州市城市规划勘测设计研究院2021年部门预算表

一、收支预算总表

二、收入预算总表

三、支出预算总表

四、财政拨款收支预算总表

五、一般公共预算支出表

六、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表

七、“三公”经费支出表

八、财政专项支出预算表

九、项目支出表

十、政府采购表

第四部分  2021年预算绩效情况

    一、部门整体绩效目标编制情况说明

    二、项目绩效目标编制情况说明

第五部分  名词解释


第一部分  随州市城市规划勘测设计研究院概况

一、部门主要职责

院经营范围为:城市规划设计、市政设计;工程测绘、沉降观测、竣工测量;工程勘察、桩基检测、桩基施工等工作任务。

二、部门基本情况

随州市城市规划勘测设计研究院隶属于随州市城乡规划局,是拥有城乡规划编制甲级、工程勘察甲级、工程测绘甲级的正科级公益二类事业单位。核定编制人员79人,现有在职人员83人(2020年12月调入1人,做预算编制时没有编入)。

第二部分2021年部门预算收支情况说明

(一)收入预算情况

本年收入预算总额2628.18万元,其中:公共财政预算财政拨款预算13万元(财政拨款补助13万元),事业收入2278.18万元,上年结转350万元;收入比2020年2942.31万元减少10.67%。减少原因主要是整个市场经济下行,收入减少。

(二)支出预算情况

本年支出预算总额2628.18万元,支出总额比2020年2942.31万元减少10.67%。支出总额按资金性质分:财政拨款支出13万元,事业收入支出2265.18万元、上年结转350万元;按支出功能分:工资福利支出1827.38万元,商品服务支出560.01万元,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7.79万地元,基本建设支出20万元,其他资本性支出213万元;按支出经济分类:基本支出2041.18万元(人员支出1835.17万元、公用支出206.01万元),项目支出587万元(用于各项城市规划编制、工程测量 、工程勘察支出)。

(三)财政拨款支出情况

本年财政拨款支出预算数13万元(财政拨款补助13万元),要是人员工资支出,与上年相同。

(四)政府性基金情况

本单位没有使用政府性基金预算拨款安排的支出。

(五)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情况

本单位没有使用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拨款安排的支出。

(五)政府采购情况

本单位没有地政府财政资金采购项目

(六)国有资产占用情况

截至2020年12月31日,我单位资产总额为13590.23万元,主要由以下三部分构成:流动资产11570.89万元,占资产总额的84.14%,主要为银行存款及应收账款、其它应收款;固定资产1952.94万元,占资产总额的14.37%;无形资产66.39万元,占资产总额的0.49%。

(七)2020年“三公”经费预算情况说明

没有安排“三公”经费。 

(四)政府性基金情况

本单位没有使用政府性基金预算拨款安排的支出。

第三部分 随州市城市规划勘测设计研究院2021年部门预算表

第四部分  名词解释

一、收入科目。

1、财政拨款(补助):指市级财政预算安排且当年拨付的资金。

2、事业收入:指事业单位开展专业业务活动及辅助活动所取得的收入。

二、支出科目

1、工资福利支出:反映单位开支的在职职工和编制外长期聘用 人员的各类劳动报酬,以及为上述人员缴纳的各项社会保险费等。

2、商品和服务支出:反映单位购买商品和服务的支出,不包括用于购置固定资产、战略性和应急性物资储备等资本性支出。

3、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反映单位用于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主要包括:离退休费、抚恤金、生活补助、救 济费、医疗费补助、奖励金、助学金、住房补贴、物业服务补贴以及其他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等 。

4、项目支出:指在基本支出之外为完成特定行政任务和事业发展目标所发生的支出。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