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市森林公安局2021年部门预算
  • 发布日期:2021-02-02
  • 信息来源:随州市森林公安局
  • 编辑:随州市森林公安局
  • 审核: 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第一部分 随州市森林公安局(概况)

一、部门主要职责

二、部门基本情况

第二部分 随州市森林公安局2021年部门预算情况说明

一、2021年部门预算收支情况说明

二、2021年“三公”经费预算情况说明

第三部分 随州市森林公安局2021年部门预算表

一、部门收支预算总表

二、部门收入总表

三、部门支出总表

四、财政拨款收支总表

五、一般公共预算支出表

六、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表

七、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支出表

八、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表

九、财政专项支出预算表

十、政府采购预算表

第四部分 随州市森林公安局2021年预算绩效情况

一、部门整体绩效目标编制情况说明

二、项目绩效目标编制情况说明

第五部分 名词解释


第一部分  随州市森林公安局概况

一、部门主要职责

随州市森林公安局(随州市公安局森林公安警察支队)主要职责:宣传贯彻执行国家和省、市森林公安的方针、政策;维护全市林区的治安秩序;组织查处市、区、市经济开发区和大洪山风景名胜区破坏森林资源、国家重点保护野生动植物资源的案件;负责查处随县、曾都区、广水市重特大破坏森林资源、国家重点保护野生动植物资源的案件;指导协调随县、曾都区、广水市森林公安(分)局的工作;协助市公安局管理森林公安民警和抓好警力队伍建设。

二、部门基本情况

随州市森林公安局内设设法制科、刑侦科、办公室,派出机构市森林公安局大洪山风景名胜区分局。共有民警、工勤及退休人员14人,其中在职民警10人,退休2人,协警2人。

第二部分  随州市森林公安局2021年部门预算情况说明

一、2021年部门预算收支情况说明

(一)收入预算情况

2021年随州市森林公安局收入预算总额为518.94万元,其中:经费拨款(补助)324.45万元,占收入预算总额的62.52%;其他结转收入194.49万元,占收入预算总额的37.48%。比上年度收入预算总额(578.48万元)减少了59.54万元,减少原因是坚决落实过“紧日子”要求,进一步压缩一般性支出。

(二)支出预算情况

2021年随州市森林公安局支出预算总额为575.28万元,比上年度支出预算总额(578.48万元)减少了3.2万元,减少原因是坚决落实过“紧日子”要求,进一步压缩一般性支出。

基本支出

基本支出295.28万元,比上年度增加92.76万元。包括人员支出241.09万元,比上年增加93.44万元,主要原因是人员增资,去年数据不包含五项奖励工资;公用支出54.19万元,减少0.68万元,主要原因是根据要求厉行节约,压缩日常公用经费。

项目支出

项目支出280万元,比年度减少95.96万元。包括2021民警服装费3万元,森林公安补助金80万元,业务技术用房其他配套建设197万元。

按支出功能科目划分

社会保障和就业14.25万元,占支出预算总额的2.48%;医疗卫生10.57万元,占支出预算总额的1.84%;灾害防治及应急管理支出538.2万元,占支出预算总额的93.55%;住房保障支出12.26万元,占支出预算总额的2.13%。

(三)财政拨款支出情况

2021随州市森林公安局财政经费拨款支出预算总额为324.45万元,其中社会保障和就业14.25万元;医疗卫生10.57万元;灾害防治及应急管理支出287.37万元;住房保障支出12.26万元。

(四)政府性基金情况

2021年随州市森林公安局没有使用政府性基金预算拨款安排的支出。

(五)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情况

2021年随州市森林公安局没有使用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拨款安排的支出。

(六)机关运行经费等重要事项的说明

2021年随州市森林公安局公用经费支出31.63万元。包括办公费0.97万元,印刷费0.1万元,水电费1.01万元,邮电费1.31万元,取暖费0.17万元,物业管理费0.3万元,维修(护)费0.12万元,公务接待费1.1万元,福利费2.37万元,培训费0.6万元,工会经费1.90万元,差旅费7.02万元,会议费1万元,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5.71万元,公务交通补贴6.83万元,其他商品与服务支出1.12万元。比上年度公用经费支出预算总额(31.67万元)比上年减少0.04万元,减少的主要原因随州市森林公安局厉行节约,严格财务管理,压缩了部分日常公用支出。

(七)政府采购情况

2021年随州市森林公安局政府采购年初预算总额197万元,主要用于业务技术用房其他配套建设。

(八)国有资产占用情况

2020年年末随州市森林公安局资产总额879.01万元。其中:流动资产为56.34万元,固定资产净值为850.56万元。

二、2021年“三公”经费预算情况说明

2021年随州市森林公安局“三公”经费年初预算安排6.81万元。其中:公务接待费1.10万元,比上年减少0.07万元;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5.71万元,比上年增加0.07万元,主要原因是:警车车龄较长,长期在林区行驶,维修保养费用增加。

第三部分  随州市森林公安局2021年部门预算表


第四部分  预算绩效情况


第五部分  名词解释

一、财政拨款(补助):指市财政当年拨付的资金。

二、其他收入:指除上述“财政拨款(补助)”、“事业收入”、“事业单位经营收入”等以外的收入。

三、上年结余(转):指以前年度尚未完成,结转到本年仍按原规定用途继续使用的资金。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