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市交通工程质量监督站2021年部门财政预算公开
  • 发布日期:2021-02-02
  • 信息来源:
  • 编辑:随州市交通工程质量监督站
  • 审核: 黄振忠

随州市交通工程质量监督站2021年部门预算

  

第一部分随州市交通工程质量监督站(概况)

一、部门主要职责

二、部门基本情况

第二部分随州市交通工程质量监督站2021年部门预算情况说明

一、2021年部门预算收支情况说明

二、2021三公经费预算情况说明

第三部分  随州市交通工程质量监督站2021年部门预算表

一、部门收支预算总表

二、部门收入总表

三、部门支出总表

四、财政拨款收支总表

五、一般公共预算支出表

六、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表

七、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支出表

八、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表

九、财政专项支出预算表

十、政府采购预算表

第四部分  随州市交通工程质量监督站2021预算绩效情况

一、 部门整体绩效目标编制情况说明

二、 项目绩效目标编制情况说明

部分  名词解释

第一部分随州市交通工程质量监督站概况

一、部门主要职责

依据国家有关政策、法规和部颁现行技术标准、规范,按照分级管理的原则,负责本行政区域内普通公路的新建和扩改建、养护大修工程项目的质量安全监督。

二、部门基本情况

随州市交通工程质量监督站隶属市交通运输局,为正科级财政拨款公益一类事业单位,人员编制4人,实有在岗职工5人,退休职工1人。

第二部分  随州市交通工程质量监督站2020年部门预算情况说明

一、2021年部门预算收支情况说明

(一)收入预算情况

收入:104.6万元。其中:经费拨款(补助)54.95万元, 其他收入:49.65万元。

预算收入较上年117.38万元减少12.78万元,同比减少11%,主要原因是其他收入减少。

(二)支出预算情况

支出:104.6万元。

1、按资金性质划分: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54.95万元,其他收入支出49.65万元。

2、按功能分类的经济分类支出: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支出11.18万元(其中事业单位退休0.6万元,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费支出7.15万元,职业年金3.43),卫生健康支出(事业单位医疗)3.05万元,交通运输支出83.43万元,住房保障支出6.94万元(其中住房公积金5.14万元,提租补贴1.8万元)。

预算支出较上年117.38万元减少12.78万元,同比减少11%。主要原因职工交通运输支出减少。

(三)财政拨款支出情况

财政拨款支出预算:按经济分类54.95万元。其中:工资福利性支出50.35万元(基本工资19.94万元、津贴补贴4万元、奖金4.5万元、绩效工资8.85万元、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6.09万元、其他社会保障缴费2.6万元、住房公积金4.37万元),较上年44.47万元增加5.88万元,同比增加13%,主要原因是增加了资金(13个月);公用支出4万元(办公费2万元、公用车运行维护费2万元),较上年2万元增加了2万元,同比增加100%,主要原因是办公费与公用车运行维护费增加。

财政拨款支出预算总额54.95万元较上年46.47万元增加8.48万元,同比增加18%。主要原因是工资福利性支出及公用支出增加

(四)政府性基金情况

无,没有使用政府性基金预算拨款安排的支出。

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情况

无,没有使用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拨款安排的支出。

)机关运行经费等重要事项的说明

2021年本部门运行经费支出13.53万元。其中:办公费3万元、水电费0.7万元、差旅费3万元、劳务费0.6、工会经费1.2万元、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3万元以及其他商品和服务支出2.03万元。

运行经费较上年17.42万元减少3.89万元,同比减少22%,主要原因是进一步压缩开支。

)政府采购情况

本部门没有政府采购情况。

(八)国有资产占用情况

2021年度期初数中,资产总额75.9万元,较上年减少6.3万元,同比减少7%。减少的主要原因为货币资金减少6.3万元。其中:

1、流动资产62.5万元,占资产总额的82%。其中:货币资金52.4万元,较上年减少6.3万元,同比减少11%。其他应收款10.1万元,与上年无变化。

2、非流动资产13.4万元,占资产总额的18%。与上年度无变化。

二、2021三公经费预算情况说明

2021年随州市交通工程质量监督站三公经费年初预算安排2万元比上年增加1万元,同比增加100%主要原因是:财政预算增加。

因公出国(境)费0万元,与上年无变化。公务接待费0万元,与上年无变化,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2万元,比上年增加1万元,同比增加100 %主要原因是:预算增加。公务用车购置费0万元,上年相比无变化。

第三部随州市交通工程质量监督站2021年部门预算表

第四部分  预算绩效情况

一、部门整体绩效目标编制情况

1、本部门2021年支出构成为基本支出104.6万元,本部门整体绩效目标是:长期目标同年度目标,为目标1:保障全站日常工作正常运转;目标2:工程质量监督目标;目标3:工程安全监督目标。

2、长期目标及年度目标1:保障全站日常工作正常运转,具体指标设置为:

产出指标:年度培训人次10人次,指标设立依据是经验标准。

效益指标:基本支出经费使用较上年进一步减少,指标设立依据是经验标准。

满意度指标:暂未编制。

长期目标及年度目标2:工程质量监督目标;具体指标设置为:

产出指标:工程质量监督覆盖率为100%指标设立依据是行业标准。

效益指标:工程质量合格率100%指标设立依据是行业标准。

满意度指标:暂未编制。

长期目标及年度目标3:工程安全监督目标;具体指标设置为:

产出指标:工程安全监督覆盖率为100%指标设立依据是行业标准。

效益指标:工程安全事故率为0指标设立依据是历史标准。

满意度指标:暂未编制。

二、重点项目绩效目标编制情况

本部门2021年预算无项目、无项目预算资金,不涉及重点项目绩效目标编制

部分  名词解释

1、财政拨款(补助)收入:指财政预算安排且当年拨付的资金。

 2、基本支出:指为保障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人员支出(包括基本工资、津贴补贴等)和公用支出(包括办公费、水电费、邮电费、交通费、会议费、差旅费等)。

  3、“三公”经费:包括因公出国(境)费、公务接待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

  4、公务接待费:指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支出。

  5、公务用车:指单位用于履行公务的车辆。

  6、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指单位公务用车购置及租用费、燃料费、维修费、过桥过路费、保险费用等支出。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