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市人才服务局2021年预算公开
  • 发布日期:2021-02-02
  • 信息来源:随州市人才服务局
  • 编辑:随州市人才服务局
  • 审核: 陈涛

随州市人才服务局2021年部门预算公开

  

第一部分随州市人才服务局概况

一、部门主要职责

二、部门基本情况

第二部分随州市人才服务局2021年部门预算情况说明

一、2021年部门预算收支情况说明

二、2021“三公”经费预算情况说明

第三部分随州市人才服务局2021年部门预算表

一、收支预算总表

二、收入预算总表

三、支出预算总表

四、财政拨款收支预算总表

五、一般公共预算支出表

六、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表

七、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表经济分类

八、三公经费预算表

、政府性基金预算表

    、财政专项支出预算表

    、政府采购预算

第四部分随州市人才服务局2021年预算绩效情况

一、部门整体绩效目标编制情况

二、重点项目绩效目标编制情况

第五部分名词解释

   第一部分随州市人才服务局概况

一、部门主要职责

随州市人才服务局是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直属的正科级事业单位,主要负责承担促进高校毕业生的就业指导服务工作;承办高校毕业生的报到手续,负责高校毕业生及其他流动人员的档案管理;负责组织实施和管理高校毕业生的就业见习工作;免费为我市企事业单位引进各类高层次人才;免费承办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的各类人才交流活动,协助人社局管理辖区内的人才交流活动;承办法规、规章规定的其它业务及市人社局委托的其它工作。

二、部门基本情况

随州市人才服务局编制为6名。其中:正科级1名,副科级2名,科级以下3名。年末实有人数12,其中正科级2名,副科级1,科级以下3,聘用人员6名。

第二部分  随州市人才服务2021年部门预算情况说明

一、2021年部门预算收支情况说明

(一)收入预算情况

2021年预算收入170.93万元,其中财政拨款收入123.24万元,用于人员工资、公用支出、项目支出等正常运行支出;其他收入47.69万元。较上年预算158.04万元增加12.89万元,同比上年增加8.15%。主要原因是:财政拨款收入增加。

(二)支出预算情况

2021年预算支出170.93万元,其中社会保障就业支出159.94万元,医疗卫生支出3.51万元,住房保障支出7.48万元较上年预算158.04万元增加12.89万元,同比上年增加8.51%。主要原因是:人员支出增加。

(三)财政拨款支出情况

2021年财政拨款支出123.24万元,其中基本支出74.24万元,项目支出49万元。较上年预算102.69万元增加20.55万元,同比上年增加20.01%主要原因是:人员支出增加。

四)政府性基金情况

2021年未使用政府性基金预算拨款安排支出。

(五)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情况

2021年没有使用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拨款安排的支出。

(六)机关运行经费等重要事项的说明

2021年人才服务局运行经费6万元其中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中的商品和服务支出6万元。其中邮电费0.40万元、公务接待费0.37万元、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0.92万元、水费0.62万元、工会经费2.0万元、公费0.10万元、电费0.5万元、印刷费0.79万元培训费0.30万元。

(七)政府采购情况

2021年市人才服务局政府采购预算总额10.39万元。其中政府采购货物预算1.75万元政府采购服务预算8.64万元。

(八)国有资产占用情况

2021年初资产总额84.52万元较上年减少10.06万元,同比上年减少10.64%,主要原因:固定资产累计折旧及无形资产累计摊销增加,固定资产净值减少;其中流动资产为1.50万元,较上年减少0.12万元,同比上年减少7.41%,主要原因:资金执行较上年快;固定资产原值101.69万元,较上年一致无变化;净资产82.26万元,较上年减少13.51万元,同比上年减少14.11%,主要原因:资产折旧摊销。

二、2021“三公”经费预算情况说明

2021市人才服务局“三公”经费年初预算安排2.92万元,比上年3.33万元减少0.41万元,同比减少12.31%,主要原因:压缩公务接待与公车运行费用。与其中:因公出国(境)费0.00万元,比上年相同,无增减变化,主要原因是:没有出国考察交流;公务接待费0.37万元,比上年0.58减少0.21万元同比上年减少36.20%,主要原因:减少公务接待压缩经费支出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2.55万元,比上年2.75万元减少0.20万元,同比减少7.27%,主要原因: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预算减少

第三部分随州市人才服务局2021年部门预算表

详见附件图片

第四部分随州市人才服务局2021年预算绩效情况

一、部门整体绩效目标编制情况

详见附件图片

二、重点项目绩效目标编制情况

   2020年随州市人才服务局无重点项目预算支出。

部分  名词解释

预算支出功能分类科目“类”“款”“项”的解释:

2080111 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类)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管理事务(款)公共就业服务和职业技能鉴定机构(项):指随州市人才服务局用于公共就业服务和职业技能鉴定机构的支出

2101102 医疗卫生与计划生育支出(类)行政事业单位医疗(款)事业单位医疗(项):指随州市人才服务局用于基本医疗保险缴费支出

2080505 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类)行政事业单位离退休(款)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缴费支出(项):指随州市人才服务局施养老保险制度由单位缴纳的基本养老保险费支出

2210201住房保障支出(类)住房改革支出(款)住房公积金(项):指随州市人才服务局按照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财政部规定的基本工资和津贴补贴以及规定比例为职工缴纳的住房公积金。

  2210202住房保障支出(类)住房改革支出(款)提租补贴支出(项):指随州市人才服务局按房改政策规定,向符合条件职工发放的租金补贴。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