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市中小学教育继续教育中心2021年部门预算公开
  • 发布日期:2021-02-03
  • 信息来源:中小学教育继续教育中心
  • 编辑:中小学教育继续教育中心
  • 审核: 陈涛

随州市中小学教师(校长)继续教育中心2021年部门预算公开

  

第一部分  随州市继续教育中心(概况)

一、部门主要职责

二、部门基本情况

第二部分随州市继续教育中心2021年部门预算情况说明

一、2021年部门预算收支情况说明

二、2021年三公经费预算情况说明

第三部分随州市继续教育中心2021年部门预算表

一、部门收支预算总表

二、部门收入总表

三、部门支出总表

四、财政拨款收支总表

五、一般公共预算支出表

六、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表

七、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支出表

八、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表

第四部分随州市继续教育中心2021年预算绩效情况

部门整体绩效目标编制情况

重点项目绩效目标编制情况

第五部分  名词解释

  

  

  第一部分随州市继续教育中心概况

一、部门主要职责

随州市中小学教师(校长)继续教育中心是2010年1月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将加挂在“随州市教研室”的“随州市中小学教师(校长)继续教育中心”机构单设,核定编制7人,现在编在岗人员5人,其中领导指数2名。

二、部门基本情况

随州市中小学教师(校长)继续教育中心主要是对全教师、校长的师德及业务水平提高培训;对全市的教师、校长的继续教育工作进行管理。

第二部分  随州市继续教育中心2021年部门预算情况说明

一、2021年部门预算收支情况说明

(一)收入预算情况

2021年预算总收入为:284.87万元。其中:财政拨款为102.37万元(财政补助拨款71.87万元为人员经费支出, 5万元为单位公用经费,5.5万元为单位奖励工资支出,项目经费20万);非税专户收入为178万元;上年结余4.5万元。人员经费和单位事业支出不足部分由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的非税收入列支。

(二)支出预算情况

2021年预算支出284.37万元。其中:人员支出82.37万元,单位公用支出18.26万元,项目支出183.74万元。

(三)财政拨款支出情况

  财政拨款较上年多拨9万元,主要是人员工资正常晋级及奖励工资支出。

(四)机关运行经费等重要事项的说明

部门的公用经费,包括办公及印刷费、邮电费、差旅费、会议费、福利费、日常维修费等都与上年下降,只是单位事务用车已经拍卖,消减了单位车辆运行维护费  

  

二、2021三公经费预算情况说明

  公务接待费0.37万元,单位公务用车已处理,没有安排出国出境支出,比上年基本持平。

  第三部分  随州市继教中心2021年部门预算表


第四部分  预算绩效情况

第五部分  名词解释

一)公共预算财政拨款(补助):指市级财政预算安排且当年拨付的资金。

  (二)纳入预算管理的非税收入:含地方教育附加收入和教育行政事业性收费收入。

  (三)一般公共服务支出 :反映政府提供一般公共服务的支出。

  (四)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 :反映政府在社会保障与就业方面的支出。

   (五)医疗卫生与计划生育支出 :反映政府医疗卫生与计划生育管理方面的支出。

   (六)基本支出:指为保障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人员支出(包括基本工资、津贴补贴等)和公用支出(包括办公费、水电费、邮电费、交通费、会议费、差旅费等)。

  (七)项目支出:指在基本支出之外为完成特定行政任务和事业发展目标所发生的支出。

  (八)“三公”经费:按照有关规定,“三公”经费包括因公出国(境)费、公务接待费。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