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市国土资源局城区分局2021年部门预算
  • 发布日期:2021-02-05
  • 信息来源:
  • 编辑:随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 审核: 黄振忠

目   

第一部分  随州市国土资源局城区分局(概况)

一、部门主要职责

二、部门基本情况

第二部分  随州市国土资源局城区分局2021年部门预算情况说明

一、2021年部门预算收支情况说明

二、2021三公经费预算情况说明

第三部分  随州市国土资源局城区分局2021年部门预算表

一、部门收支预算总表

二、部门收入总表

三、部门支出总表

四、财政拨款收支总表

五、一般公共预算支出表

六、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表

七、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支出表

八、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表

九、财政专项支出预算表

十、政府采购预算表

第四部分  随州市国土资源局城区分局2021年预算绩效情况

第五部分  名词解释

第一部分  随州市国土资源局城区分局概况

一、部门主要职责

负责城区范围内国土资源规划、管理、保护与合理利用,土地利用总体规划和其它专项规划,农地转用耕地保护土地征用包干审查报批,承担国有土地出让、转让、招标、拍卖、出租、抵押的管理和企业改制土地资产处置,国土资源违法案件查处、土地权属争议及地矿、地质工作。

二、部门基本情况

我局划定为公益一类事业单位。编委核定编制人数25人,实有在职干部职工26人,退休人员23人,劳务派遣人员12人。

第二部分  随州市国土资源局城区分局2021年部门预算

一、2021年部门预算收支情况说明

(一)收入预算情况

我局2021年度预算总收入为839.78万元,其中财政拨款收入为180万元,其他收入475.44万元,上年结转184.34万元。较上年预算安排1748.01万减少了908.23万元,同比减少51.96%,主要是机构改革人员减少,项目减少。

(二)支出预算情况

预算总支出为839.78万元,其中基本支出473.69万元,项目支出366.09万元,较上年的1748.01万元减少了908.23万元,同比减少51.96%。机构改革人员减少,项目减少。

(三)财政拨款支出情况

财政拨款支出180万元,较上年减少722.3万元,减少80%。其中基本支出165万元,项目支出15万元。机构改革人员减少,项目减少。

(四)政府性基金情况

无政府性基金支出。

(五)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情况

没有使用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拨款安排的支出。

(六)机关运行经费等重要事项的说明

公用经费75.63万元包括:办公费6万元,印刷费5万元、水费0.5万元,电费10万元,邮电费4万元、物业管理费5万元,差旅费2万元、维修费4万元,会议费1.5万元、培训费2万元,公务接待费1.55万元,劳务费2万元,工会经费4.5万元,福利费5万元,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13.9万元,其它8.68万元,较上年预算安排81.51的减少5.88万元,比例为7.21%

(七)政府采购情况

2021年单位政府采购预算总额321.36万元,较上年预算安排的310.45万元增加10.91万元。其中政府采购货物预算54.77万元,其它政府购买技术服务预算266.59万元。增长原因是增加了项目经费的政府购买服务:两权登记项目260.09万元。

(八)国有资产占用情况

20201231日,我局资产部类总合计为940.34万元,较上年的1301.93元减少361.59万元,减少比例为27.77%。其中流动资产合计626.48万元,较上年减少338.09元,减少35.05%,减少原因为货币资金减少;固定资产合计为313.86万元,较上年减少23.5万元,下降7%,减少原因为划转处置车辆一辆。

二、2021三公经费预算情况说明

三公经费为20.45万元,其中公务接待1.55万元,因公出国费用0万元,公务用车18.9万元。三公经费较上年的19.6万元增加0.85万元,同比上升4.16%

其中:

因公出国(境)费0万元,同去年增减0元,主要原因是:本年度无因公出国费用。

公务接待费1.55万元,比上年减少0.02万元,同比减少1.13 %,基本与去年持平。

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18.9万元,比上年增加1.05万元,同比增加5.9 %,主要原因是:项目用车较多。

公务用车购置费0万元,比上年增(减)0万元,主要原因是:无公务用车购置。

第三部分  随州市国土资源局城区分局2021年部门预算表


第四部分  预算绩效情况


第五部分  名词解释

一、收入科目。

1、财政拨款收入:指财政当年拨付的资金。

二、支出科目。

1、工资福利支出:反映单位开支的在职职工和临时聘用人员的各类劳动报酬,以及为上述人员缴纳的各项社会保险费等。其下设款级科目包括:基本工资、津贴补贴、奖金、社会保障缴费、伙食费、伙食补助费、其他工资福利支出。

2、对个人和家庭补助支出:反映用于对个人和家庭补助方面的支出,其下设款级科目包括:离休费、退休费、退职(役)费、抚恤金、生活补助、救济费、医疗费、助学金、奖励金、生产补贴、离退休人员提租补贴、离退休人员购房补贴、其他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

3、商品和服务支出:反映单位购买商品和服务的各项支出,不包括用于购置固定资产的支出、战略性和应急储备支出。其下设款级科目包括:办公费、印刷费、咨询费、手续费、水费、电费、邮电费、取暖费、物业管理费、交通费、差旅费、出国费、维修(护)费、租赁费、会议费、培训费、招待费、专用材料费、装备购置费、工程建设费、劳务费、委托业务费、工会经费、福利费、其他商品和服务支出。

4、其他支出:不属于以上类型的支出。

5、基本支出:指为保障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人员支出(包括基本工资、津贴补贴等)和公用支出(包括办公费、水电费、邮电费、交通费、会议费、差旅费等)。

6三公经费:按照有关规定,"三公"经费包括因公出国(境)费、公务接待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

7、公务接待费:指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支出。

8、公务用车:指单位用于履行公务的车辆,包括领导干部专车、一般公务用车和执法执勤用车。

9、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指单位公务用车购置及租用费、燃料费、维修费、过桥过路费、保险费、安全奖励费用等支出。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