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市林木种苗管理站2021年部门预算
  • 发布日期:2021-02-05
  • 信息来源:随州市林木种苗管理站
  • 编辑:随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 审核: 陈涛

目   

第一部分  随州市林木种苗管理站(概况)

一、部门主要职责

二、部门基本情况

第二部分  随州市林木种苗管理站2020年部门预算情况说明

一、2021年部门预算收支情况说明

二、2021三公经费预算情况说明

第三部分  随州市林木种苗管理站2020年部门预算表

一、部门收支预算总表

二、部门收入预算总表

三、部门支出预算总表

四、财政预算拨款收支预算总表

五、一般公共预算支出表

六、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表

七、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表经济分类

八、三公经费预算表

九、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表

十、财政专项支出预算表

十一、政府采购预算表

第四部分  随州市林木种苗管理站2020年预算绩效情况

一、部门整体绩效目标编制情况

第五部分  名词解释

第一部分  随州市林木种苗管理站概况

一、部门主要职责

(一)负责全市林木种苗质量检验。

(二)林木良种审(认)定申报。

(三)《林木种苗生产经营许可证》办理监督检查。

(四)林木种质资源调查(保存、利用)。

(五)林木种苗质量纠纷的调解。

(六)林木良种推广使用、林木种苗的调剂。

(七)林木种苗业务咨询及技术培训。

(八)油茶新品种、新技术的引进、推广和应用。

二、部门基本情况

市林木种苗管理站系随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直属正科级二级单位,2015年4月市编办明确随州市种苗管理站为公益一类行政事业单位(随编办发[2015]35号),现有编制4人,其中,领导职数(正科级)1人(随编办发[2016]8号)。现有在编在岗干部职工4人。

第二部分  随州市林木种苗管理站2021年部门预算情况说明

一、2021年部门预算收支情况说明

(一)收入预算情况

2021年,市林木种苗管理站预算总收入121.76万元,其中财政拨款87.79万元(经费拨款补助47.79万元,纳入预算管理的非税收入安排的拨款40万元),其他收入24.27万元,比上年预算收入增加29.05万元,同比增长31.33%,主要原因是本年度增加纳入预算管理的非税收入安排的拨款(项目资金)收入。

(二)支出预算情况

2021年度预算总支出121.76万元,其中基本支出72.06万元,项目支出49.7万元。按经济分类为:工资福利性支出87.79万元,商品和服务支出33.97万元。按功能分类为: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6.67万元,医疗卫生支出2.25万元,林业事务支出108.18万元,住房保障支出4.66万元。预算总支出较上年增加29.05万元,同比增长31.33%,主要原因是本年度增加项目资金支出两项。

(三)财政拨款支出情况

2021年度财政拨款支出预算87.79万元,较上年预算安排增加28.54万元,同比增加48.17%主要原因是本年度增加项目资金支出。

(四)政府性基金情况

没有使用政府性基金预算拨款安排的支出。

(五)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情况

没有使用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拨款安排的支出。

(六)机关运行经费等重要事项的说明

2020年预算公用经费4万元,包括办公及印刷费0.31万元、邮电费0.24万元、差旅费2.05万元、水电费0.4万元、物业管理费0.08万元、培训费0.08万元、公务接待费0.2万元、工会经费0.6万元,其他费用0.04万元,较上年预算减少了14.74万元,同比减少78.66%,主要原因是为压缩一般性支出等。

(七)政府采购情况

2021年预算政府采购支出2万元,分别是物业管理服务费1万元,印刷服务费1万元。

(八)国有资产占用情况

没有国有资产占用情况。

二、2020年“三公”经费预算情况说明

2020年随州市林木种苗管理站三公经费年初预算安排0.7万元,比上年增加0.45万元,同比增加180%,主要原因是增加了油茶新品种、新技术的引进、推广和应用职能,可能增加公务接待支出

第三部分  随州市林木种苗管理站2021年部门预算表

第四部分  预算绩效情况

第五部分  名词解释

一、一般公共预算:包括公共财政拨款(补助)资金、专项收入。 

二、财政拨款收入:指预算单位从本级财政部门取得的财政预算资金收入。

三、住房保障支出(类)住房改革支出(款)住房公积金(项):反应财政事业单位按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财政部规定的基本工资和津贴补贴以及规定比例为职工缴纳的住房公积金。

四、其他收入:指用于反映除上述一般公共预算收入、政府性基金收入、其他财政性资金收入、收回存量资金收入、事业收入、事业单位经营收入和往来收入以外的收入。

五、财政拨款收入:指预算单位从本级财政部门取得的  财政预算资金收入。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缴费支出:

六、农林水事务(类)支出,指农林水事务支出。包括农业支出、林业支出、水利支出、扶贫支出、农业综合开发支出等。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