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市红十字会2021年部门预算公开
  • 发布日期:2021-02-04
  • 信息来源:
  • 编辑:随州市红十字会
  • 审核: 黄振忠

随州市红十字会2021年部门预算

  

第一部分  随州市红十字会(概况)

一、部门主要职责

二、部门基本情况

第二部分  随州市红十字会2021年部门预算情况说明

一、2021年部门预算收支情况说明

二、2021三公经费预算情况说明

第三部分  随州市红十字会2021年部门预算表

一、部门收支预算总表

二、部门收入总表

三、部门支出总表

四、财政拨款收支总表

五、一般公共预算支出表

六、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表

七、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支出表

八、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表

第四部分  随州市红十字会2021年预算绩效情况

一、部门整体绩效目标编制情况

二、重点项目绩效目标编制情况

第五部分  名词解释


第一部分随州市红十字会概况

一、部门主要职责

(一)开展救援、救灾的相关工作,建立红十字应急救援体系;

(二)开展应急救护培训,普及应急救护、防灾避险和卫生健康知识,组织志愿者参与现场救护;

(三)参与、推动无偿献血、遗体和人体器官捐献工作,参与开展造血干细胞捐献的相关工作;

(四)组织开展红十字志愿服务、红十字青少年工作;

(五)协助人民政府开展与其职责相关的其他人道主义服务活动。

二、部门基本情况

市红十字会会机关内设2个科级机构:办公室(组织宣传部)、事业发展部。核定参公管理事业编制5名,实有在职在编人员5人。

第二部分  随州市红十字会2021年部门预算情况说明

一、2021年部门预算收支情况说明

(一)收入预算情况

收入预算总额144.64万元,全部为财政拨款,包括经费拨款127.64万元,上级专项转移支付17万元;上年因与卫健委合署办公,无相关指标数据进行对比分析。

(二)支出预算情况

支出预算总额144.64万元。

一是按功能分类: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130.93万元,医疗卫生支出6.35万元,住房保障支出7.36万元。上年因与卫健委合署办公,无相关指标数据进行对比分析。

二是按经济分类:工资福利支出101.16万元,商品和服务支出13.48万元。上年因与卫健委合署办公,无相关指标数据进行对比分析。

(三)财政拨款支出情况

财政拨款支出预算总额144.64万元,上年因与卫健委合署办公,无相关指标数据进行对比分析。

(四)政府性基金情况

本部门无政府性基金预算拨款和支出。

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情况

本部门无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支出情况。

)机关运行经费等重要事项的说明

2021年机关运行经费预算安排13.48万元,其中:办公费0.49万元、印刷费0.05万元、水费0.05万元、电费0.45万元、邮电费0.52万元、取暖费0.09万元、物业管理费0.1万元、差旅费3.18万元、维修(护)费0.05万元、会议费0.25万元、培训费0.3万元、公务接待费0.4万元、劳务费1万元、工会经费0.81万元、福利费1.01万元、公务交通补贴4.48万元、税金及附加费用0.25万元。上年因与卫健委合署办公,无相关指标数据进行对比分析。

)政府采购情况

政府采购预算2.7万元,其中:新增资产购置2.7万元。上年因与卫健委合署办公,无相关指标数据进行对比分析。

(八)国有资产占用情况

截至20201231日,本部门资产总额7.44万元,其中:流动资产4.05万元,非流动资产3.39万元,均为固定资产。上年因与卫健委合署办公,无相关指标数据进行对比分析。

二、2021三公经费预算情况说明

2021年随州市红十字会三公经费年初预算安排0.4万元其中:

公务接待费0.4万元,上年因与卫健委合署办公,无相关指标数据进行对比分析。

第三部分随州市红十字会2021年部门预算表



第四部分  预算绩效情况

一、 部门整体绩效目标编制情况



二、重点项目绩效目标编制情况



第五部分  名词解释

一、财政拨款(补助)收入:指财政预算安排且当年拨付的资金。
  二、行政运行:反映行政单位(包括实行公务员管理的事业单位)的基本支出。
  三、行政单位医疗:反映财政部门集中安排的行政单位基本医疗保险缴费经费,未参加医疗保险的行政单位的公费医疗经费,按国家规定享受退休人员的医疗经费。
  四、基本支出:指为保障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人员支出(包括基本工资、津贴补贴等)和公用支出(包括办公费、水电费、邮电费、交通费、会议费、差旅费等)。
  五、项目支出:指在基本支出之外为完成特定行政任务和事业发展目标所发生的支出。
  六、“三公”经费:按照有关规定,"三公"经费包括因公出国(境)费、公务接待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
  七、公务接待费:指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支出。
  八、公务用车:指单位用于履行公务的车辆,包括领导干部专车、一般公务用车和执法执勤用车。
  九、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指单位公务用车购置及租用费、燃料费、维修费、过桥过路费、保险费、安全奖励费用等支出。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