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市城市客运管理处2021年部门预算
  • 发布日期:2021-02-03
  • 信息来源:随州市城市客运管理处
  • 编辑:随州市城市客运管理处
  • 审核: 陈涛

随州市城市客运管理处

2021年部门预算

  

第一部分随州市城市客运管理处(概况)

一、部门主要职责

二、部门基本情况

第二部分2021年部门预算情况说明

一、2021年部门预算收支情况说明

二、2021年“三公”经费预算情况说明

第三部分2021年部门预算表

一、收支预算总表

二、收入预算总表

三、支出预算总表

四、财政拨款收支预算总表

五、一般公共预算支出表

六、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表

七、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支出表

八、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表

九、财政专项表

第四部分2021年预算绩效情况

一、部门整体目标编制情况

二、重点项目绩效目标编制情况

第五部分名词解释

第一部分随州市城市客运管理处概况

一、部门概况

1、部门主要职能

市城市客运管理处系市交通运输局下属公益一类事业单位,承担着城市公共交通(出租汽车、公共汽车)行业管理工作。

2、部门基本情况

我单位部门预算编制单位1个,负责编制本单位部门预算。市编办核定事业编制40名,实有干部职工68人,其中在职55人,退休13人。

二、2021年部门预算收支情况说明

(一)收入预算情况

2021年收入预算总额733.53万元,其中公共预算财政拨款590.04万元,其他收入132.99万元,上年结转收入10.5万元。2021年收入预算总额较上年预算增加14.29万元,增加2%,是人员支出预算增加。

(二)支出预算情况

2021年预算总支出733.53万元,其中:人员支出631.24万元,比上年预算增加了14.42万元,增加2.34%,是奖励性工资比上年预算增加;公用支出102.29万元,比上年减少0.13万元,比上年差异不大。

(三)财政拨款支出情况

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预算590.04万元,其中人员支出509.97万元,比上年预算增加49.3万元,增加9.67%,增加了奖励工资预算,商品和服务支出80.07万元,较上年增加8.18,增加11.38%,经费拨款预算了34万元,非税收入预算了46.07万元。

(四)政府性基金情况

2021年我单位没有政府性基金预算拨款。

(五)国有资产占有情况

2020年底年我处资产总额38.45万元,比上年增加3.2万元,具体是:流动资产22.79万元,较上年变化增加了6.84万元,差异原因是为财政应返还余额较上年增加;固定资产净值15.66万元,较上年减少了3.64万元,差异原因是本年度处置下账了两台报废公务用车。

(六)政府采购情况

2021年预算政府采购使用财政拨款金额45.9万元,包括公务用车维护费及印刷费等。

(七)机关运行经费等重要事项的说明

2021年预算公用经费102.29万元,较上年相比差异不大。具体预算支出是:办公费8万元、印刷费5万元、咨询费1万元、邮电费10万元、差旅费3万元、物业费6万元,工会经费8万元、福利费5万元、日常维修费6万元、租赁费5万元、公务接待费1万元、水电费6.5万元、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15万元、其他商品和服务支出22.79万元。

(八)财政专项情况

2021年我单位没有财政专项预算

(九)“三公”经费预算情况说明

2021年我单位在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里安排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15万元,公务接待费1万元,没有公务车购置费,没有出国出境预算支出。

第三部分 2021年部门预算公开表(附后)


第四部分 2021年部门预算绩效情

一、部门整体绩效目标编制情况表(附后)

二、重点项目绩效目标编制情况

    2021年我单位没有编制重点项目绩效目标。

第五部分名词解释

一、财政拨款(补助)收入:指财政预算安排且当年拨付的资金。

二、其他收入:反映单位除了财政拨款收入外,解决经费缺口需要拨入的资金。

三、基本支出:指为保障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人员支出(包括基本工资、津贴补贴等)和公用支出(包括办公费、水电费、邮电费、交通费、会议费、差旅费等)。

    四、“三公”经费:按照有关规定,"三公"经费包括因公出国(境)费、公务接待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

五、公务接待费:指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支出。

    六、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指单位公务用车购置及租用费、燃料费、维修费、过桥过路费、保险费、安全奖励费用等支出。

                             2021年2月1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