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市移民局2021年部门预算
  • 发布日期:2021-02-03
  • 信息来源:随州市移民局
  • 编辑:随州市移民局
  • 审核: 随州市移民局

随州市移民局2021年部门预算

目   录

第一部分  随州市移民局(概况)

  1. 部门主要职责

二、部门基本情况

第二部分  随州市移民局2021年部门预算情况说明

一、2021年部门预算收支情况说明

二、2021年“三公”经费预算情况说明

第三部分  随州市移民局2021年部门预算表

一、部门收支总表

二、部门收入总表

三、部门支出总表

四、财政拨款收支总表

五、一般公共预算支出表

六、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表

七、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支出表

八、政府性基金预算表

九、财政专项支出预算表

十、政府采购预算表

第四部分 随州市移民局2021年预算绩效情况

部门整体绩效目标编制情况

第五部分 名词解释


                          第一部分  随州市移民局概况

一、部门主要职责

一)贯彻执行国家和省、市关于大中型水库移民的政策法规和措施,提出有关建议和意见,负责大中型水库移民安置工作及管理和监督。

(二)负责申报和审批年度大中型水库移民搬迁安置计划,组织协调移民搬迁安置。

(三)负责审核移民后期扶持规划、大中小型水库移民后期扶持项目和库区安置区经济发展项目年度计划;组织开展对全市水库移民后期扶持政策执行的指导、监督、检查和评估工作。

(四)负责管理各类移民专项资金,对其拨付使用实行监督检查,接受国家和省的稽查和审计。

(五)负责移民工作的宣传、培训、信访工作。

二、部门基本情况

随州市移民局为随州市水利和湖泊局局属单位,财政全额事业单位,公益一类,一级预算单位,执行事业单位会计制度,事业编制5名,实有人数5人。



第二部分  随州市移民局2021年部门预算情况说明

 一、2021年部门预算收支情况说明

(一)收入预算情况

本年收入预算总额60.74万元,其中:财政拨款(补助)60.74万元,其他收入25.19万元。

(二)支出预算情况

本年部门支出预算总额85.93万元,其中:养老保险缴费支出5.43万元,行政单位医疗2.31万元,水利建设及征地及移民支出73.4万元(其中人员支出51.58万元,公用支出11.82万元,项目支出10万元),住房改革支出4.79万元(其中住房公积金3.96万元,提租补贴0.83万元)。

(三)财政拨款支出情况

本年部门财政拨款支出预算总额60.74万元。

(四)政府性基金情况

本年部门没有使用政府性基金预算拨款安排的支出。

(五)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情况

本年部门没有使用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拨款安排的支出。

(六)机关运行经费等重要事项的说明

本年部门公用经费预算总额0.24万元,其中包括公务接待费0.24万元。

(七)政府采购情况

本年部门安排政府采购预算支出10万元,其中:财政拨款的货物采购审计服务预算支出6.17万元,其他会计服务2万元,购买多功能一体机壹台0.85万元,购买计算机设备0.98万元。

(八)国有资产占用情况

本年部门资产总额为49.08万元:流动资产13.95万元(其中:货币资金1万元,财政应返还额度12.95万元),固定资产净值35.13万元。

二、2021年“三公”经费预算情况说明

2021年随州市移民局“三公”经费年初预算安排为0.24万元。比上年减少1.37万元,同比减少85%,主要原因是压缩“三公”经费开支。其中:

因公出国(境)费0.00万元,比上年减少了0万元,同比减少0%,主要原因是:上年与今年均无因公出国(境)费预算安排。

公务接待费0.24万元,比上年减少了0.07万元,同比减少23%,主要原因是:压缩“三公”经费开支。

公务用车购置费0.00万元,比上年减少了1.3万元,同比减少100%,主要原因是:2019年公务车借调入其它单位,今年无公务用车购置费预算安排。



第三部分  随州市移民局2021年部门预算表









第四部分 随州市移民局2021年预算绩效情况

部门整体绩效目标编制情况






第五部分   名词解释

1、基本支出:指为保证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人员支出和公用支出。

2、项目支出:指在基本支出之外为完成特定行政任务和事业发展目标所发生的支出。

3、“三公”经费:是指部门用财政拨款安排的因公出国(境)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和公务接待费。其中,因公出国(境)费反映单位公务出国(境)的费用、如:交通费、住宿费、伙食费、培训费、公杂费等支出;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反映单位公务用车车辆购置支出(含车辆购置税)及租用费、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等支出;公务接待费反映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支出。

4、机关运行经费:为保障行政单位(包含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运行用于购买货物和服务的各项资金。包括办公费、印刷费、水电费、邮电费、差旅费、会议费等费用开支。

5、基本建设支出:是指财政部门根据国家批准的基本建设投资计划,从财政专户中核拨用于部门和单位基本建设的支出。

6、一般公共预算收入:中央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包括中央本级收入和地方向中央的上解收入。地方各级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包括地方本级收入、上级政府对本级政府的税收返还和转移支付、下级政府的上解收入。

7、一般公共预算支出:中央一般公共预算支出包括中央本级支出、中央对地方的税收返还和转移支付。地方各级一般公共预算支出包括地方本级支出、对上级政府的上解支出、对下级政府的税收返还和转移支付。

8、上年结转:指以前年度尚未完成,结转到本年仍按原规定用途继续使用的资金。

9、职业年金:部门实施养老保险制度由单位缴纳的职业年金的支出。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