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市电视调频发射台2021年部门预算公开
  • 发布日期:2021-02-01
  • 信息来源:随州市发射台
  • 编辑:随州市发射台
  • 审核: 陈涛

随州市电视调频发射台2021年部门预算公开

  

第一部分随州市电视调频发射台(概况)

一、部门主要职责

二、部门基本情况

第二部分随州市电视调频发射台2021年部门预算情况说明

一、2021年部门预算收支情况说明

二、2021“三公”经费预算情况说明

第三部分随州市电视调频发射台2021年部门预算表

一、部门收支预算总表

二、部门收入总表

三、部门支出总表

四、财政拨款收支总表

五、一般公共预算支出表

六、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表

七、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支出表

八、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表

九、财政专项支出预算表

十、政府采购预算表

第四部分随州市电视调频发射台2021年预算绩效情况

           一、部门整体绩效目标编制情况说明

           二、项目绩效目标编制情况说明

第五部分名词解释

第一部分   随州市电视调频发射台概况

     一、部门主要职责

随州市电视调频发射台位于南郊独崇山,距城区17公里。

     1、电视调频发射台负责用无线的方式转播中央、省、市的广播电视节目,免费为全市广大人民群众传递广播电视节目。

2、小林广播电视转播台隶属于我台直接管理,位于随县小林镇上天梯居委会7组,作为国家广播电视新闻出版总局和湖北省广播电视新闻出版局村村通工程广播电视无线覆盖重点项目单位,也是随州市直属无线发射唯一的广播电视村村通转播台,担负着用无线的方式转播中央、省、市的广电视节目。

二、部门基本情况

隶属于随州广播电视台,直属二级单位(独立法人),属市财政局全额拨款事业单位(公益一类),人员编制19人、在职18人、退休7人,自聘2人。

第二部分随州市电视调频发射台2021年部门预算情况说明

一、2021年部门预算收支情况说明

(一)收入预算情况:2021年我台总收入434.15万元, 其中财政预算:307.58万元;其它收入:56.25万元;上年结转:70.32万元,结余原因是项目支出及设备质保金。较上年收支预算安排(473.28万元),减少39.13 万元,减少率为8.3%,减少原因主要是其它收入减少

(二)支出预算情况

支出预算情况:2021年我台支出预算总额:434.15万,其中文化体育与传媒广播影视支出:365.87万元(基本支出210.53万元:其中人员支出 160.31万元,公用支出 50.22万元;项目支出 155.34万元;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  37.93万元其中养老保险支出23.47万元职业年金支出10.92万元单位退休费3.54万元;医疗卫生 9.88万元;住房保障支出 20.47万元,较上年预算安排(473.28万元),减少39.13万元,减少率为8.3%,减少原因主要是其它收入减少

(三)财政拨款支出情况

财政拨款支出情况:2021年我台财政拨款支出预算:307.58元(基本支出217.58万元,项目支出 90万元,较上年预算安排( 265.84万元),增加41.74万元,增长比率为 15.7%,增加原因主要是基本支出中的社保支出

(四)政府性基金情况

政府性基金情况:2021年我台没有使用政府性基金预算拨款安排的支出和上年同比无增减。

(五)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情况

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情况:2021年我台没有使用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拨款安排的支出和上年同比无增减。

(六)机关运行经费等重要事项的说明

2021年部门公用经费18万元,其中办公费 3万元印刷费1万元水费1万元邮电费1万元差旅费3万元劳务费5万元工会经费1万元税金及附加费3万元。较上年预算安排增加一倍,原因是财政预算统一口径。

(七)政府采购情况

2021财政预算政府采购金额19万元

1、运行维护费配电线路14万元。

2、办公设备维护保养1万元。

3、柴油4万元。

2020年单位政府采购25万元较上年预算安排减少6万元,减少比率为 24%减少原因是2021年预算中压缩支出            

     (八)国有资产占用情况

截止202012月31日,随州市电视调频发射台资产合计380.43万元,其中流动资产73.62万元非流动资产306.81万元,非流动资产中固定资产原值620.02万元,累计折旧314.35万元;无形资产3.75万元,累计折旧25.97万元,房屋构筑物262.54万元其中办公用175.59万元其他固定资产357.48万元,单价200万元以上的设备0套车辆2辆,原值21.9万元。较上年流动资产29.93万元增加了43.69万元增加流动资产原因是项目费结余及设备质保金;较上年流动资产343.13万元减少了36.32万元减少原因是累计折旧;较上年资产总额373.06万元)增加了7.37万元,增加2%,增加主要原因是项目费结余及设备质保金

     二、2021“三公”经费预算情况说明

2021年我台无三公经费预算和上年同比无增减。

第三部分 随州市电视调频发射台2021年部门预算表

         第四部分预算绩效情况

   一、部门整体绩效目标编制情况

指标设置情况说明:2021年财政收入占比,收入构成:财政拨款307.58万元,占比70.04%,其他资金76.23万元,占比28.96%,支出构成:基本支出293.81万元,占比73.38%,项目支出90万元,占比26.62%;此表还反映2019年决算和2020年财政预算。

  二、重点项目绩效目标编制情况

指标设置情况说明:2021年本部门预算安排项目90万(电费、电子管及维护费等),项目名称:运行经费,项目类型:常年延续性项目,项目主要支出方向是电费、电子管及维护费,项目绩效目标是满功率高质量不间断播出,覆盖全市无线广播电视用户,完成全年安全播出任务。

            

       第五部分名词解释

1、财政拨款:指市级财政当年拨付的资金。

2、事业收入:指事业单位开展专业业务活动及辅助活动取得的收入。

3、其他收入:指部门取得的除“财政拨款”、“事业收入”、“事业单位经营收入”等以外的收入,包括利息收入、捐赠收入等。

4、上年结转:指以前年度尚未完成、结转到本年仍按原规定用途继续使用的资金。

5、文化体育与传媒(类)新闻出版广播影视(款)广播(项):主要反电视调频发射台广播事业中的支出。

6、文化体育与传媒(类)新闻出版广播影视(款)电视(项):主要反电视调频发射台在电视事业中的支出。

7、文化体育与传媒(类)其它文化体育与传媒支出(款) 其它文化体育与传媒支出(项):主要反电视调频发射台在其它广播电视事业(项目)中的支出。

随州市电视调频发射台

                                       2021129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