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市房屋安全鉴定和白蚁防治研究所2021年部门预算
  • 发布日期:2021-02-01
  • 信息来源:市房屋安全鉴定和白蚁防治研究所
  • 编辑:随州市房屋和白蚁防治研究所
  • 审核: 陈涛

随州市房屋安全鉴定和白蚁防治研究所

2021年部门预算

  

第一部分随州市房屋安全鉴定和白蚁防治研究所(概况)

一、主要职责

二、基本情况

第二部分 随州市房屋安全鉴定和白蚁防治研究所

2021年部门预算情况说明

一、2021年部门预算收支情况说明

二、2021三公经费预算情况说明

第三部分 随州市房屋安全鉴定和白蚁防治研究所

2021年部门预算表

一、部门收支预算总表

二、部门收入总表

三、部门支出总表

四、财政拨款收支总表

五、一般公共预算支出表

六、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表

七、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支出表

八、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表

九、财政专项支出预算表

十、政府采购预算表

第四部分  随州市房屋安全鉴定和白蚁防治研究所

2021预算绩效情况

一、 部门整体绩效目标编制情况说明

二、 项目绩效目标编制情况说明

部分  名词解释

第一部分随州市房屋安全鉴定和白蚁防治研究所概况

一、部门主要职责

根据市委、市政府的有关文件规定,部门的主要职责(-)负责全市各类房屋的安全鉴定、公共场所用房的安全检查鉴定和老楼危楼的安全排查工作。(二)负责本市行政区域内新建、改建、扩建、装饰装修等房屋的白蚁预防和原有房屋的白蚁检查与灭治工作,确保国家和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二、部门基本情况

单位为公益二类事业单位,内设四科一室,即:鉴定科、工程科、业务科、监察科和办公室,由于历史原因,我单位至今无级别无编制现有在岗人数17人,其中:编办登记认可人员14人,人事代理2人,自聘人员1退休5人,退休金由社保发放

第二部分 随州市房屋安全鉴定和白蚁防治研究所

2021年部门预算情况说明

一、2021年部门预算收支情况说明

(一)收入预算情况

我单位收入来源主要为财政差额拨款,2021财政预算差额拨款收入64万元较上年收入预算64万元相比,金额持平。预算结构主要是人员经费和办公费。上年结转结余241.45万元,用于弥补经费不足

(二)支出预算情况

2021年预算安排支出215.86万元,其中:工资福利支出207.08万元,与上年191.96万元相比增加15.12万元,增加8%,增加原因为工资正常晋级、养老、医疗、住房公积金正常调整;商品和服务支出8.78万元,与上年8.95万元相比减少0.17万元,减少2%,减少原因为按照财政要求,在上年基础上压缩日常公用经费;项目支出0万元,与上年6万元相比减少6万元,减少100%,减少原因为财政没有批复项目支出

(三)财政拨款支出情况

2021财政拨款支出64万元较上年拨款64万元相比,金额持平。

(四)政府性基金情况

没有使用政府性基金预算拨款安排的支出。

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情况

没有使用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拨款安排的支出。

)机关运行经费等重要事项的说明

2021年部门机关运行经费支出8.78万元,与上年8.95万元相比减少0.17万元,减少2%,减少原因为按照政策要求压缩公用经费支出。其中:办公费2万元,印刷费0.5万元,水电费0.5万元,邮电费0.25万元,物业管理费0.5万元,差旅费1万元,维修(护)费0.4万元,公务接待费0.17万元,工会经费2万元,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1.46万元。

)政府采购情况

2021单位未进行货物、工程预算、服务预算等方面的政府采购

(八)国有资产占用情况

我单位2021年初资产总额243.91万元其中:流动资产241.44万元、固定资产2.47万元流动资产较上年减188.41万元,减少43%,原因是用历年结余支付财政拨款不足;固定资产与上年相比减少1.97万元,减少44%原因是计提固定资产折旧

二、2021三公经费预算情况说明

我单位三公经费财政下达预算总额均为0万元,其中:公务接待费0万元,与上年0.19万元相比减少0.19万元,减少100%;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0万元,与上年1.5万元相比减少1.5万元,减少100%;出国出境为0,与上年保持一致。

部分


随州市房屋安全鉴定和白蚁防治研究所2021年部门预算表



第四部分  预算绩效情况

一、部门整体绩效目标编制情

    

二、重点项目绩效目标编制情况

2021年无重点项目绩效目标编制

部分  名词解释

一、财政拨款:指财政当年拨付的差额补助拨款。

二、基本支出:指为保障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所必需的人员经费和日常公用经费支。

三、项目支出:指在基本支出之外,为完成特定的行政工作任务和事业发展目标产发生的支出。

四、“三公”经费:是指因公出国(出境)、公务接待和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其中:公务接待反映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支出;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反映单位公务用车购置及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等支出。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