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市先觉庙水库工程管理局2021年部门预算公开
  • 发布日期:2021-01-29
  • 信息来源:随州市先觉庙水库工程管理局
  • 编辑:随州市先觉庙水库工程管理局
  • 审核: 陈涛

随州市先觉庙水库工程管理局2021年部门预算

  

第一部分随州市先觉庙水库工程管理局(概况)

一、部门主要职责

二、部门基本情况

第二部分先觉庙水库工程管理局2021年部门预算情况说明

一、2021年部门预算收支情况说明

二、2021三公经费预算情况说明

第三部分  先觉庙水库工程管理局2021年部门预算表

一、部门收支预算总表

二、部门收入总表

三、部门支出总表

四、财政拨款收支总表

五、一般公共预算支出表

六、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表

七、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支出表

八、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表

九、财政专项支出预算表

十、政府采购预算表

第四部分  先觉庙水库工程管理2021预算绩效情况

一、 部门整体绩效目标编制情况

二、 重点项目绩效目标编制情况

部分  名词解释

第一部分随州市先觉庙水库工程管理概况

一、部门主要职责

根据随编办发[2015]69号文,随州市先觉庙水库工程管理局定性为公益一类事业单位,随州市先觉庙水库工程管理局职能:

1、防汛抗旱调度;

2、城镇供水保障;

3、先觉庙水库和马鞍山水库饮用水源地保护和水资源合理开发利用;

二、部门基本情况

根据随编办发[2006]65号文,随州市先觉庙水库工程管理局编制为81名。单位领导正科级1名,副科级4名。内设科室6个:办公室、政工人事科、财务科、防汛科、工程科、安全科;管理所5个:大坝、万店、金屯、张岗、陈畈管理所,管理处1个:马鞍山水库管理处。单位实际人数为169名,其中事业在职编内人员59名,事业在职编外人员41名,退休人员69名。

第二部分  先觉庙水库工程管理局2021年部门预算情况说明

一、2021年部门预算收支情况说明

(一)收入预算情况

本年收入预算总额1507.09万元,其中:财政拨款(补助)711.00万元、其他收入359.95万元,上年结转436.14万元。较上年预算安排增加32.38万元,比上年预算安排增加2.20%,主要原因为本年增加项目预算经费。

(二)支出预算情况

本年部门支出预算总额1507.09万元,其中:水利工程运行与维护预算金额1207.50万元(其中人员支出618.78万元、公用支出213.42万元、项目支出375.30万元)、行政单位离退休预算金额27.11万元、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缴费支出预算金额118.58万元、行政单位医疗预算人员支出金额50.11万元、住房公积金85.90万元、提租补贴17.89万元。较上年预算安排增加32.38万元,比上年预算安排增加2.20%,主要原因为增加项目预算经费。

(三)财政拨款支出情况

本年部门财政拨款支出预算总额711.00万元,较上年预算安排增加了33.00万元,比上年预算安排增加了4.87%,主要原因为增加财政拨款基本支出中的退休人员经费支出。

(四)政府性基金情况

本年部门没有使用政府性基金预算拨款安排的支出。

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情况

本年部门没有使用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拨款安排的支出。

)机关运行经费等重要事项的说明

本年部门公用经费预算总额0.00万元上年预算安排增加了0.00万元,比上年预算安排增加了0.00%,与上年保持一致。

)政府采购情况

本年部门安排政府采购预算支出79.42万元,其中:财政拨款的货物采购办公耗材及印刷品预算支出37.00、车辆燃油货物采购预算支出42.00万元、车辆维修保养服务0.42万元,较上年预算安排增加了65.97万元,比上年预算安排增加了490.48%,主要原因为本年增加车辆燃油费采购预算安排

(八)国有资产占用情况

本年部门资产总额1194.12万元,其中:流动资产697.49万元、固定资产净值200.36万元,无形资产净值46.86万元,较上年增加328.55万元,比上年增加37.96%,主要原因为本年流动资产年末结余货币资金增加

二、2021三公经费预算情况说明

2021随州市先觉庙水库工程管理三公经费年初预算安排0.00万元。比上年减0万元,同比减少0%主要原因是:本年与上年均无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安排。其中:

因公出国(境)费0.00万元,比上年减少了0万元,同比减少0%主要原因是:上年与今年均无因公出国(境)费预算安排。

公务接待费0.00万元,比上年减少了0万元,同比减少0%主要原因是:上年与今年均无公务接待费预算安排。

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0.00万元,比上年减少了0万元,同比减少0%主要原因是:上年与今年均无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预算安排。

公务用车购置费0.00万元,比上年减少了0万元,同比减少0%主要原因是:上年与今年均无公务用车购置费预算安排。

第三部分随州市先觉庙水库工程管理2021年部门预算表


第四部分  预算绩效情况

一、 部门整体绩效目标编制情况

本部门整体支出绩效目标表:



一、 重点项目绩效目标编制情况

本部门重点项目绩效目标表

1、水源地保护工作经费:


2、长江禁捕补助经费:


3、水利工程维修养护经费


部分  名词解释

(一)财政拨款:指市级财政当年拨付的资金。

(二)上年结转:指以前年度尚未完成、结转到本年仍按原规定用途继续使用的资金。

(三)基本支出:指为保障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人员支出(包括基本工资、津贴补贴等)和公用支出(包括差旅费、公务交通补贴、差旅费等)。

(四)项目支出:指开展创业指导与服务。支持创业带动就业,为城乡劳动者自主创业提供创业培训、项目推介、方案设计、政策咨询、开业指导、小额担保贷款等业务项目支出。  

(五)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类)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管理事务(款)就业管理事务(项):指就业局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用于保障机构正常运行、开展日常工作的基本支出。

(六)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类)行政事业单位养老支出(款)行政单位离退休(项):反映实行归口管理的行政单位(包括实行公务员管理的事业单位)开支的离退休经费。

(七)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类)行政事业单位养老支出(款)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缴费支出(项):反映实行归口管理的行政单位(包括实行公务员管理的事业单位)开支的离退休经费。

(八)医疗卫生与计划生育支出(类)行政事业单位医疗(款)行政单位医疗(项):指用于医疗保障方面的支出。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