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市铁路幼儿园2020年度部门决算公开
  • 发布时间:2021-10-27 17:18
  • 信息来源:
  • 编辑:随州市铁路幼儿园
  • 审核:李发兵
打印

随州市铁路幼儿园2020年度部门决算公开

第一部分部门概况

一、部门主要职责

二、部门基本情况

第二部分  决算情况说明

一、2020部门决算收支情况说明

(一)部门收支决算情况

(二)三公经费支出情况说明

(三)关于机关运行经费支出说明

(四)关于政府采购支出说明

(五)关于政府性基金情况

(六)关于国有资产占用情况

(七)2020年度预算绩效情况说明

第三部分  2020年部门决算表

(一)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二)收入决算表

(三)支出决算表

(四)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五)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

(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表

(七)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表

(八)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

第一部分  部门概况

一、  基本情况

1、机构情况:2005年2月,市编办下发《关于将随州市铁路幼儿园收归市管及有关问题的通知》(随编发【2005】04号)文件,设立随州市铁路幼儿园为全额拨款事业单位,人员编制按整体划转的实有人数8名核定,配正、副园长个一名;

2015年4月,市编办下发《关于市教育局所属事业单位分类的批复》(随编发【2015】31号)文件,确定随州市铁路幼儿园为公益二类事业单位。

2、主要职责:幼儿保育和幼儿教育。

第二部分  2020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一、2020部门决算收支情况说明

2020年收入83.84万元。其中:财政拨款收入66.5万元,比年初预算60.5万元增加了6万元,上升9.92%,主要原因是财政增加人员经费6万元;事业收入12.48万元,比年初预算44.32万元减少了31.84万元,下降71.84%,主要原因是受新冠疫情影响2020年上学期幼儿园未开学,非税收入减少;上年结余4.86万元。

2020年财政拨款支出68.05万元。其中:工资福利支出62.46万元比上年48.4万元增加14.06万元,上升29.05%,主要原因是2020年新招考教师2人,人员支出增加。商品和服务支出4.34万元,比上年2.34增加了2万元,增加了85.47%,主要原因是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幼儿园防疫物资及相关费用增加、物业管理费增加。资本性支出办公设备购置1.25万元。

2020年收入决算78.98万元,比上年75.72万元增加3.26万元,增长431%,主要原因是人员支出增加。2020年支出决算83.19万元,比上年86.40万元减少3.21万元,下降3.72%,主要原因是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幼儿园防疫物资及相关费用增加、物业管理费增加。

二、关于“三公”经费支出说明

2020年我园无三公经费支出。

三、关于机关运行经费支出说明

2020年度运行经费支出4.34万元比年初预算4.5万元减少0.16万元,下降3.56%,主要原因是2020年上学期未开学,水电费支出减少。其中:办公费0.26万元、印刷费0.28万元、水费0.2万元、电费0.8万元、邮电费0.62万元、物业管理费0.32万元、培训费0.34万元、劳务费0.5万元、工会经费0.05万元、其它商品和服务支出0.96万元

四、政府采购情况说明

 2020年我园无政府采购支出。

五、关于政府性基金情况

2020年我园无政府性基金收支情况。

六、关于国有资产占用情况说明

截至2020年12月31日我园无公务用车。单位价值 50万元以上通用设备 0台(套);单位价值 100万元以上专用设备 0台(套)。 

七、财政专项支出情况说明

2020年我园无财政专项收入,无财政专项支出。

八、关于年度预算绩效情况的说明

(一)预算绩效管理工作开展情况

2020年,我园实际支出:在职人员工资支出77.60万元,日常公用经费4.34万元,资本性支出办公设备购置1.25万元,合计支出: 83.19万元;本年结转0.65 万元  。                                                                                                                                                                 

附:2020年度随州市铁路幼儿园整体支出绩效自评表


(二)部门决算中项目绩效自评结果 

2020年度无项目支出。

(三)绩效评价结果应用情况

我校绩效自评得分95分,详细情况如下:

预算执行情况得分:20分。预算数104.82万元,执行数83.84万元,执行率79.98%.单位教学成绩得分:60分。单位建设成绩得分:15分。年初创优评先个数2项,完成2项,完成率100%。

在以后年度里争取把工作做得更好,全额完成年初目标,增加我校美誉度,扩大影响。

第三部分  2020年部门决算表


第四部分  名称解释

财政拨款(补助)收入:指市级财政决算安排且当年拨付的资金。

基本支出:指为保障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人员支出(包括基本工资、津贴补贴等)和公用支出(包括办公费、水电费、邮电费、交通费、会议费、差旅费等)。

三公”经费:按照有关规定,“三公”经费包括因公出国(境)费、公务接待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
    公务接待费:反映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含外宾接待)费用。
    因公出国(境)费:反映单位公务出国(境)的国际旅费、国外城市间交通费、住宿费、伙食费、培训费、公杂费等支出。
   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反映单位按规定保留的公务用车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安全奖励费用等支出。
   其他交通费用:反映单位除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以外的其他交通费用。如公务交通补贴,租车费用、出租车费用,飞机、船舶等的燃料费、维修费、保险费等。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