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市散装水泥办公室2020年决算公开
  • 发布时间:2021-10-27 16:07
  • 信息来源:
  • 编辑:市三办
  • 审核:李发兵
打印

随州市散装水泥办公室2020年决算公开

目  录

第一部分  随州市散装水泥办公室概况

一、部门主要职责

二、部门基本情况

第二部分  随州市随州市散装水泥办公室2020年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一、决算收入情况

二、决算支出情况

三、“三公”经费支出情况说明

四、关于政府性基金情况

五、国有资本经营决算情况

六、机关运行经费支出情况

七、政府采购情况

八、国有资产占用情况

九、2020年度绩效情况说明

第三部分2020年部门决算表

第四部分  名词解释

第一部分随州市散装水泥办公室概况

一、部门主要职责

(一)组织贯彻实施国家发展散装水泥的政策、法规;

(二)编制本行政区散装水泥的发展规划和年度生产计划,并组织实施、检查和监督;

(三)按规定征收、管理和使用散装水泥专项资金;

(四)负责组织散装水泥工作的信息交流、宣传教育、专业培训和新技术、新工艺、新设备的推广应用;

(五)协调解决发展散装水泥工作中出现的问题;

(六)协同有关部门做好预拌混凝土的推广应用。

二、部门基本情况

市散装水泥办公室(市墙体材料革新与建筑节能办公室、市装饰装修管理办公室,简称“三办”),是2004年6月经市政府批准,由经贸委整体划转住建委管理的自收自支正科级事业单位,2020年底,实有人数15人,在职人员13人,其中事业在职编内人数6人,事业在职编外人数7人,退休人员2人。

第二部分  随州市散装水泥办公室2020年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一、决算收入情况

2020年部门财政收入447.99万元,其中,财政拨款416.19万元,上年结转31.80万元。比上年减少40.65万元,同比下降8.32%,主要原因是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进一步规范管理压缩各项开支。

二、决算支出情况

2020年财政决算支出414.19万元,其中,人员经费224.72万元,公用经费103.27万元,其他86.20万元。比上年减少42.65万元,同比下降9.34%,主要原因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进一步规范管理压缩各项开支。

三、2020年“三公”经费决算情况说明

2020年“三公”经费支出1.74万元,其中,公务用车运行费1.63万元,公务接待费0.11万元,共接待3次22人。比上年减少0.44万元,同比下降20.18%。主要原因是尽量节约公务用车费用。

四、政府性基金情况

2020年我单位无政府性基金收支。

五、国有资本经营决算情况

2020年本部门未使用国有资本经营决算拨款安排的支出。

六、机关运行经费支出情况

2020年部门机关运行经费支出414.19万元,其中,工资福利支出224.72元;商品和服务支出共189.47万元,包括办公费1.85万元,印刷费0.35万元,咨询费0.24万元,水费0.05万元,电费2.71万元,邮电费0.66万元,物业管理费1.89万元,差旅费1.21万元,维修(护)费0.24万元,公务接待费0.11万元,委托业务费13.22万元,工会经费4.19万元,福利费6.86万元,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1.63万元,其他商品和服务支出15.09万元,对企业补助139.17万元。比上年减少42.65万元,同比下降9.34%,主要原因是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进一步规范管理压缩各项开支。

七、政府采购情况

2020年部门政府采购支出44.07万元,其中:政府采购服务支出44.07万元。

八、国有资产占用情况

截止2020年12月31日,本单位共有车辆1辆,其中:执法执勤用车1辆。

九、2020年绩效情况说明

根据预算绩效管理要求,我单位组织开展部门整体支出绩效评价,评价情况来看,单位各项资金均按规定用途使用,目标具体明确、合理可行,绩效目标与资金属性特点、支出内容相关,资金管理及方案实施的保障机构健全,人员分工明确,责任落实;工作进度计划、预算安排合理,投入有保障。

附件:2020年度随州市散装水泥办公室整体支出绩效自评表

第三部分  随州市散装水泥办公室部门决算公开表

第四部分  名词解释

1、  财政拨款补助收入:指财政决算安排且当年拨付的资金。

2、  基本支出:指为保障单位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而发生的支出(包括基本工资、津贴补贴等)。

3、  项目支出:指为保障排水设施、污水处理设施正常运行所发生的费用。

4、 “三公”经费:按照有关规定,“三公”经费包括因公出国(境)费,公务接待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

5、  公务接待费:指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支出。

6、  公务用车:指单位用于履行公务的车辆,包括领导干部专车、一般公务用车和执法执勤用车。

7、  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指单位公务用车购置及租用费、燃料费、维修费、过桥过路费、保险费、安全奖励费用等支出。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