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渣土管理大队2020年度决算公开(新)
  • 发布时间:2021-10-26 16:59
  • 信息来源:
  • 编辑: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渣土管理大队
  • 审核:黄振忠
打印



随州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渣土管理大队

2020年度决算公开

第一部分:部门概况。

一、部门主要职

二、部门基本情况

第二部分:2020年度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一、收入、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一)2020年度收入支出决算总体及增减变动情况。

2020年度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

二、关于“三公”经费支出说明。

、关于机关运行经费支出说明

四、关于政府采购支出说明

五、关于政府性基金收支情况说明。

、关于国有资产占用情况说明

、关于2020年度预算绩效情况的说明

八、其他情况说明

部分:2020年部门决算表

一、收入支出决算总表(公开01表)

二、收入决算表(公开02表)

三、支出决算表(公开03表)

四、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表(公开04表)

五、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公开05表)

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表(公开06表)

七、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表(公开07表)

八、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公开08表)

九、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公开表09表

部分:名词解释说明

    第一部分:部门概况

一、部门主要职责。

1、负责贯彻执行在建工地和建筑垃圾处置方面的方针、政策及法律、法规和规章。

2、负责研究制定建筑垃圾处置规划,年度计划及实施细则,经批准后组织实施。

3、负责建筑垃圾方面科学技术的开发应用。

4、负责渣土运输公司的运输监管和建筑垃圾处置费征收的监管。

5、对违反城市建筑垃圾管理规定的行为,依据相关法律、法规、规章的规定进行查处。

6、负责完成上级交办的其他工作事项。

二、部门基本情况。

市城管执法局渣土大队属于公益一类事业单位,人员编制15人,内设机构3个,分别为综合科、渣土中队和车辆中队,实有在职正式工15人。

  第二部分:2020年度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一、收入、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一)2020年度收入支出决算总体及增减变动情况。

1、本年收入总计266.61万元,其中财政拨款(补助)收入241.21万元,上年结转25.4万元

上年收入总计207.6万元,同比增加59.01万元,同比增28.5%。主要原因是:财政拨款(非税收入)增加和上年结转增加。

2、本年支出总计214.18万元上年支出总计184.3万元,同比增加29.88万元,同比增长16.2%。主要原因是:本年增加人员晋级工资和奖励工资。

2020年度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

2020年度财政拨款支出决算241.21万元,其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241.21万元(其中:基本支出241.21万元,项目支出0万元),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支出0万元。年初预算调整241.21万元,无增减变化。

二、关于“三公”经费支出说明。

2020年度一般公共预算安排的“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数5.22万元,其中,因公出国出境费0万元、公务接待费0万元(接待批次0批次,接待人数0人)、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5.22万元(其中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5.22万元,公车购置费0元,公务车保有量4辆)。

2020“三公”经费预算数15.75万元,其中:因公出国(境)费预算0万元,公务接待费0.97万元,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支出14.78万元(其中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14.78万元,公车购置费0

2020决算比预算减少10.53万元。主要是控制了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减少支出9.56万元。

三、关于机关运行经费支出说明

    本单位2020年度机关运行经费支出42.83万元,其中,办公费1.88万元,印刷费0.09万元,邮电费0.43万元,差旅费0.51万元,维修费6.97万元,租赁费0.27万元,专用材料费1.12万元,劳务费,11.41万元,工会经费2.71万元,公务车运行维护费12.56万元,办公设备购置费4.04万元,其他商品和服务支出0.76万元。比上年度增加11.56万元,增长37%,原因是本年度增加渣土整治劳务费支出;比2020年预算减少16.89万元,降低28.28%,主要原因是本年度控制三公经费、会议费、培训费支出。

四、关于政府采购支出说明

本单位2020年度政府采购支出总额32.15万元,其中:政府采购货物支出3.89万元、政府采购工程支出0万元、政府采购服务支出28.26万元。授予中小企业合同金额32.15万元,占政府采购支出总额的100%,其中:授予小微企业合同金额19.6万元,占政府采购支出总额的61%。

五、关于政府性基金收支情况说明。

2020年本单位未安排政府性基金收支预算,因此也无决算。

六、关于国有资产占用情况说明

截至202012月31日,本单位共有车辆4辆,其中,领导干部用车0辆、机要通讯用车0辆、一般公务用车0辆、一般执法执勤用车4辆;单位价值50万元以上通用设备0台(套),单价100万元以上专用设备0台(套)。

七、关于2020年度预算绩效情况的说明

1)预算绩效管理工作开展情况

根据预算绩效管理要求,本单位2020年度没有发生一般公共预算项目支出,无项目绩效评价。

组织开展部门整体支出绩效评价,评价情况来看,2020年度市城管综合执法局规划分局整体绩效自评得分90分,绩效评价等级为:良好;其中,预算执行情况得分18分,年度绩效目标得分72分。

绩效目标完成情况分析

市渣土管理大队2019年度绩效目标设定为二个,目标140分)城区建筑渣土运输管理;目标2(40分)渣土运输公司管理。

目标1(40分)城区建筑渣土运输管理:

产出指标完成情况分析。

产出指标满分26分,扣4分,完成22分。具体情况是:完成全市建筑工地签署安全生产责任书完成率100%,得满分6分;道路整洁率100%,得满分4分;建筑渣土按规定路线运输率100%,得4分;渣土运输漏撒率85%(目标值95%,满分4分,扣2分)得2分;建筑渣土按规定时间运输率95%,(目标值100%,满分4分,扣2分)得2分;建筑工地出入口道路人工清扫率100%,得满分4分。

效益指标完成情况分析。

效益指标满分14分,完成14分。具体情况是:对周边环境影响是干净整齐,得满分6分;建筑垃圾清运率100%,得满分4分;市民对城市道路卫生质量满意度:基本满意,得满分4分。

目标2(40分)渣土运输公司管理

产出指标完成情况分析。

产出指标满分28分,扣4分,完成24分。具体情况是:渣土运输公司资质合格率100%,得满分6分;渣土运输车辆覆盖密闭率100%,得满分6分;渣土车辆运输渣土投诉控制量11次(目标值≤10次,满分4分,扣2分)得2分;渣土车辆漏撒投诉次数5次(目标值≤5次,满分4分,扣2分),得2分;渣土运输车辆价格不稳定投诉率5%(目标值5%),得满分4分;渣土运输过程中二次污染控制率100%,得满分4分。   

效益指标完成情况分析。

效益指标满分12分,完成12分。具体情况是:空气质量为良,得满分6分;对周边环境的影响较小,得满分6分。

2)部门决算中项目绩效自评结果

无项目,无自评结果。

3)绩效评价结果应用情况

无项目,无评价结果应用。

八、其他情况说明

本年度无财政专项支出。


部分:2020年部门决算表

本单位2020年度没有发生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支情况。

本单位2020年度没有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拨款支出情况。


本单位2020年度没有财政专项支出。


部分:名词解释说明

(一)财政拨款(补助)收入:指本级财政决算安排且当年拨付的资金。

(二)一般公共服务支出(201类):反映政府提供一般公共服务的支出。

(三)行政运行(2010601项):反映行政单位(包括实行公务员管理的事业单位)的基本支出。 

(四)一般行政管理事务(2010602项):反映行政单位(包括实行公务员管理的事业单位)未单独设置项级科目的其他项目支出。

(五)基本支出:指为保障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人员支出(包括基本工资、津贴补贴等)和公用支出(包括办公费、水电费、邮电费、交通费、会议费、差旅费等)。

(六)项目支出:指在基本支出之外为完成特定行政任务和事业发展目标所发生的支出。

(七)“三公”经费:按照有关规定,“三公”经费包括因公出国(境)费、公务接待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

(八)公务接待费:反映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含外宾接待)费用。

(九)因公出国(境)费:反映单位公务出国(境)的国际旅费、国外城市间交通费、住宿费、伙食费、培训费、公杂费等支出。

(十)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反映单位按规定保留的公务用车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安全奖励费用等支出。

(十一)公务用车购置费:反映公务用车车辆购置支出(含车辆购置税)。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