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市委市政府接待办2018年预算公开
  • 发布日期:2018-01-30
  • 信息来源:市接待办
  • 编辑:admin
  • 审核: 系统管理员

   

随州市委市政府接待办公室2018年部门预算

 

目 录

第一部分 随州市委市政府接待办概况

一、部门主要职责

二、部门基本情况
第二部分 随州市委市政府接待办2018部门预算情况说明

一、2018部门预算收支情况说明

二、2018年“三公”经费预算情况说明

三、名词解释

 

第三部分随州市委市政府接待办2018年部门预算表

一、收支预算总表

二、收入预算总表

三、支出预算总表

四、财政拨款收支预算总表
五、一般公共预算支出表
六、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表
七、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支出表
八、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表

  

 第一部分  随州市委市政府接待办概况

   一、部门主要职责

      随州市委市政府接待办负责接待市委、市人大、市政协交办的副省(部)级以上领导及其带队

   来随州的代表团;承办以市委市政府名义邀请来随州的政要团队、知名人士、专家、学者、英雄模

   范的接待工作.随州市委市政府接待办根据领导安排,协助做好市党政代表团外出考察活动的服

   务作;协同有关部门做好国家和省在随州召开的大型(重要)会议的接待工作;承办领导交办的

   其事项.

   二、部门基本情况

           随州市委市政府接待办内设接待科、综合科。有参公编制4人,工勤编3人,实有职工7,其中

   参4,工勤3人。   

   第二部分  随州市委市政府接待办2018部门预算情况说明

    一、2018部门预算收支情况说明

  (一)部门收入预算情况
  2018年预算收入360.43万元,其中:财政拨款收入313.15万元,与上年相比,减少3.19%。减少原因是公务接待费下降。其它为财政结余结转资金.
  (二)部门支出预算情况
  2018年预算安排支出360.43万元,其中:基本支出100.03万元,比上年减少4.5万元,减少4%,减少原因是单位厉行节约,压缩开支。(人员支出63.85万元,日常公用支出36.18万元);项目支出260.4万元,与上年持平。

  (三)财政拨款支出情况
   2018年财政拨款支出360.43万元,其中: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7.57万元,行政运行支出82.72万元,住房保障支出6万元,医疗支出3.74万元,专项服务支出242万元。
2018年度财政拨款支出预算较去年323.36万元减少37.07万元,同比减少10.28%。主要原因是2018年人员奖励工资没有列入预算,退休人员退休费由社保局发放。

  (四)政府性基金情况
  2018年本部门无政府性基金收支预算。
  (五)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情况

  没有使用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拨款安排的支出。

  (六)机关运行经费支出情况

  2018年部门机关商品服务支出36.18万元。其中:办公费1.38万元,印刷费0.04万元,水电费0.39万元,邮电费0.66万元,取暖费0.06万元,差旅费12.15万元,培训费0.24万元,公务接待费0.7万元,工会经费0.64万元,福利费0.8万元,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14.2万元,其他商品和服务支出0.04万元。运行经费与上年增加1.03万元,增加5.96%,增加原因为水电费有所上涨。

  (七)政府采购情况

   2018年无政府采购预算

    二、2018年“三公”经费预算情况说明
   2018年“三公”经费预算244.9万元,2017年“三公”经费预算244.6万元,总额上增加了0.3万元,增长率0.1%,主要是成本增长导致。其中公务接待182.7万元,2017年略增0.13万元,增长率0.07%,增长原因是国内公务接待中来宾人数有所增加;公车运行62.2万元,比上年增加0.62万元,增加0.25%,;公务接待活动中用车次数增加,车辆燃油费、维护费增加公务用车购置费0万元,与上年无变化,主要原因是:本年度没有购置公务用车。2018年无因公出国出境预算,比2017年减少0.32万元,减少100%,2018年无因公出差

  其中:成本上涨,费用略增。

 

 三、名词解释
  (一)收入科目
  财政拨款收入:指本级财政当年拨付的资金。
  (二)支出科目
    1.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缴费支出:反映机关事业单位实施养老保险制度由单位缴纳的基本养老保险费支出。
    2.行政单位医疗:反映行政事业单位(包括实行公务员管理的事业单位)公费医疗支出。
    3.行政运行:反映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行政单位(包括实行公务员管理的事业单位)的基本支出。

 

 第三部分随州市委市政府接待办2018年部门预算表

  

  
 

  










 

  
 

  
 

  
 

  
 

  

 

 

   5、专项服务支出242万元,用于省部(部)级领导来随考察调研接待费支出。

  2018年预算支出较去年313.15万元减少47.28万元,同比减少3.19%。主要原因接待批次减少,控制接待费支出。 

   按照市接待办制定的《2018年政府收支分类科目》划分,分别为:

   1、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缴费:7.57万元,用于在职人员基本养老保险缴费。

   2、行政单位医疗:3.74万元,用于行政及离退休人员医疗费支出。

   3、行政运行:82.72万元,用于在职人员公用经费及人员经费支出。

   4、住房公积金:6万元,用于在职人员住房公积金支出。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