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市档案局2016年预算公开
  • 发布日期:2016-03-04
  • 信息来源:市档案局
  • 编辑:市档案局
  • 审核: Administrator

  第一部分  随州市档案局基本情况及主要工作职责
  一、基本情况
  随州市档案局是市委直属正处级事业单位,挂随州市档案馆,随州市地方志编篡委员会办公室、市委党史研究室牌子(简称四合一部门),内设办公室,党史科(组织史办公室)、方志科、管理科、业务指导科(法制科、行政审批科)、信息中心等科室,事业编制16人,截止2015年底,在职14人。
  二、主要工作职责
  贯彻执行党和国家关于档案工作的方针、政策,制定全市档案事业发展规划和计划,并组织实施;收集和接收本馆范围内的机关、团体、企事业单位具有永久、长期保存价值的档案和资料,确保馆藏档案资料的完整与安全;贯彻执行《档案法》、《湖北省档案管理条例》及有关法律法规,开展档案执法监督检查;对全市重点工程档案实行全程监督、指导和验收;组织开展档案、党史、方志学术研究,开展相关业务培训;向社会提供档案资料利用,撰写史书、地方志书;指导全市档案数字化录入、扫描等档案信息化建设工作。
  第二部分  随州市档案局2016年部门预算表
  






 

  第三部分  随州市档案局2016年部门预算情况说明
  一、2016年收支预算情况总体说明
  (一)预算2016年收入总额416.49万元。  
  1、财政拨款240.88万元。
  2、其他收入23.13万元。
  3、上年结转152.48万元。
  (二)预算2016年支出总额416.49万元。 
  1、基本支出204.01万元。其中:人员支出159.95万元,公用支出44.06万元。
  2、项目支出212.48万元。其中:档案保护、档案专项业务、档案库房维修经费82万元,档案信息化建设、建设电子档案库房经费70万元,组织史二卷本出版印刷、《随州年鉴》出版、二届修志出版经费32万元,档案史志事务支出28.48万元。
  二、“三公”经费支出预算情况说明 
  2016年,随州市档案局“三公”经费预算5.04万元,其中: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支出4.25万元,主要用于公务用车的日常维护保养、保险、加油及维修;公务接待费支出0.79万元,主要用于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支出。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