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市委党校2016年财政预算公开
  • 发布日期:2016-03-03
  • 信息来源:随州市委党校
  • 编辑:随州市委党校
  • 审核: Administrator

  一、主要职责

  党校是市委的工作部门,是培训轮训党员领导干部的主渠道和主阵地,在干部教育培训中发挥着基础性、规范性、可靠性的重要作用,通过培训打造一支党性强素质高作风正的党员干部队伍,增强干部干事敬业的激情增强人民群众对干部队伍的信心.为培养适应随州经济社会发展发挥重要作用。

  二、基本情况

  市委党校现有在编人员42人,设有12个科室,属财政全额拨款事业单位。

  三、2016年部门预算编制情况

  1、收入预算情况。2016年,收入预算金额1129.62万元,其中财政拨款(补助)730.62万元,非税收入108万元,上年结转135万元,其他结转156万元。
    2、支出预算情况。2016年,支出预算金额1129.62万元,其中基本支出659.83万元、项目支出469.79万元。基本支出中,人员支出535.06万元,公用支出124.77万元。

  3、“三公”经费情况说明

  “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预算数14.97万元,其中因公出国(境)费0万元,公务接待费2.23万元,公务用车运行费12.74万元,无公务用车购置费。三公经费比上年减少0.07万元,减少原因是公务接待预计减少。

  4、政府性基金情况

  没有使用政府性基金预算拨款安排的支出。

  

  

  

  

  



 

  随州市委党校2016年公开部门预算公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