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日报社2016年财政预算公开
  • 发布日期:2016-03-02
  • 信息来源:随州日报社
  • 编辑:随州日报社
  • 审核: Administrator

      
               随州日报社2016年部门预算公开信息说明


     一、主要职责
  
(一)宣传党和国家的方针政策,传播社会主义科技文化知识和有益于社会发展与进步的信息,致力于用科学的理论武装人,以正确的舆论引导人,以高尚的精神塑造人,服务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和读者需要,担当起市委机关报的重任。采编、出版、发行《随州日报》及相关出版物。
  (二)坚持党委机关报的党性原则和群众观点,管理培养新闻从业人员,培训通讯报道骨干,延伸党报的新闻触角。
  (三)开展报际与传媒间的业务交流,促进编辑记者队伍素质的提高和传播水平的提高。
  (四)开展与报纸采编、出版、发行广告经营相关的其他工作。
  (五)承办上级交办的其他事项。

    二、预算单位构成
 
 随州日报社
  
三、2016年部门预算情况说明
  
2016年收入预算1520.38万元,其中财政拨款87万元,事业收入426万元,其他收入546万元,上年结转461.38万元。
    2016年支出预算1520.38万元,其中工资福利性支出663.14万元,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147.64万元,商品和服务支出171万元,其他支出538.60万元。
  
四、“三公”经费支出情况说明
  
2016年,随州日报社“三公”经费预算合计23.85万元,其中: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21.24万元,公务接待费2.61万元,无因公出国(境)预算支出。“三公”经费预算比上年略降,随州日报社将继续严格执行中央及省市有关规定,进一步规范管理,完善制度,严格控制“三公”经费支出。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