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市城管局2016年预算公开
  • 发布日期:2016-03-02
  • 信息来源:随州市城管局
  • 编辑:随州市城管局
  • 审核: Administrator

  一、部门概况
  随州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以下简称市城管局),为政府直管正处级事业单位,局机关编制16名,实有人员12名。其中局长1名,副局长3名,工会主席1名,内设办公室、督查考评科、执法监督科、业务管理科(行政审批科)、政工人事科等5个科室。
  市城管局下设7个机构,分别为:随州市城市管理执法局一分局(编制30名)、随州市城市管理执法局二分局(编制30名)、随州市城市管理执法局三分局(编制14名)、随州市城市管理执法局督察大队(编制10名)、随州市城市管理执法局四分局(编制24名)、随州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机动大队(编制40名)、随州市环卫处(编制170名)。除随州市市容环境卫生局为副处级事业单位外,其他7个单位为正科级事业单位。上述单位共有人员1120人,退休人员:环卫处204人。
  主要职责:负责全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和市容环境卫生行业管理,根据法律法规规定,在市政府确定的行政区域,行使市容环境卫生、城市规划管理、城市绿化管理、市政管理、环境保护、工商行政管理、公安交通管理等方面的相对集中行政处罚权。负责城市管理和市容环境卫生方面科学技术的开发和应用;负责数字化城市管理的规划建设、组织实施、指挥协调和监督考核工作。
  负责城市户外广告、门面招牌、彩虹门、横幅布标悬挂的管理工作;负责城区机动车停车泊位的设置管理;负责城市景观照明工作;负责“门前三包”管理工作。负责环卫设施、设备安全运行、环卫企业资质监督管理工作;依法征收城市生活垃圾处理费;负责环卫服务市场化改革工作;负责城市建筑垃圾的统一管理;负责编报城市环卫基础设施建设计划经批准后组织实施。承担市城市管理委员会办公室日常工作。    

 

      二,2016年城管执法局“三公经费”同比持续下降
   我局对公车运行费用实行定点维修、定点加油、统一保险和统一报废更新制度。如实登记上报公务车辆情况,节假日严格执行公务车辆统一停放在单位院内的规定。今年公务用车费2.02万元,比去年同期有所下降。我局的公务接待严格执行“三定”、“四不准”制度,不存在公款大吃大喝及高消费娱乐等情况。公务卡使用按有关规定执行,费用开支用公务卡结算,只有少数临时性开支用现金结算。我局加强对会议经费的管理。控制会议时间、会议规模,尽量利用机关会议室,能够简化会议形式的一定要简化。今后我局将会继续严格控制“三公”经费,按照上级的要求,继续深化部门预算改革,强化制度建设,完善预算分配机制,进一步加强“三公”经费预算的编制和执行管理,大力推进建立和完善厉行节约的长效机制。“三公经费”支出呈总量减少,逐年大幅下降的趋势。
  
  
  
  城管局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