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随州市委2016年财政预算公开
  • 发布日期:2016-03-02
  • 信息来源:
  • 编辑:admin
  • 审核: 张春燕

一、部门概况
  根据《中共湖北省委、湖北省人民政府关于印发〈随州市党政群机构设置及人员编制方案〉的通知》(鄂文[2000]46号)精神,设置共青团随州市委员会。团市委机关共设置4个职能部室,分别是办公室、组织宣传部、学少权益部、青工青农部。团市委机关行政编制为7名,其中书记1名,副书记2名,科级领导职数4名。另核定机关工勤人员事业编制1名。
  二、主要职能职责
  其主要职责:(一)发挥好党的助手和后备军作用,为党的事业教育、团结和带领好青年。引导青年坚定信念,刻苦学习,奋发成才,使广大青年在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伟大实践中锻炼成长为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一代新人。 (二)发挥好国家政权的重要社会支柱作用,积极协助政府管理好青年事务。参与社会协商对话、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承担政府委托的有关青年工作事务,指导和帮助青联、学联、少先队等青少年组织开展工作。 (三)发挥党和政府联系青年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作用,依法代表和维护青年的具体利益,反映青年的意愿和呼声。在维护全国人民总体利益的前提下,代表和维护青年的具体利益,全心全意为青年服务,发挥青年利益的社会代表作用。
  三、部门预算收支情况说明
  2016年团市委收入预算总额为164.15万元,均为财政拨款(补助)收入,其中:财政拨款(补助)收入132.70万元,上年财政结转31.45万元。支出预算总额为164.15万元,其中:基本支出110.38万元,项目支出53.77万元。
  四、“三公”经费预算说明
  团市委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关于厉行节约的要求,进一步从严控制“三公”经费开支。2016年“三公”经费预算6.15万元,与上年相比无变化。其中:公务接待费0.64万元;公务用车运行费5.51万元;因公出国(境)费0元。本年度无公务用车购置费用。

五、部门预算表






































团委

        
  • 附件:     团委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