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2019年部门预算
  • 发布日期:2019-02-25
  • 信息来源:
  • 编辑:随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 审核: 系统管理员

随州市退役军人事务2019年部门预算

  

第一部分随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概况)

  一、部门主要职责

  二、部门基本情况

第二部分随州市退役军人事务2019年部门预算情况说明

  一、2019年部门预算收支情况说明

  二、2019三公经费预算情况说明

第三部分  随州市退役军人事务2019年部门预算表

  一、部门收支预算总表

  二、部门收入总表

  三、部门支出总表

  四、财政拨款收支总表

  五、一般公共预算支出表

  六、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表

  七、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支出表

  八、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表

第四部分  随州市退役军人事务2019预算绩效情况

一、 部门整体绩效目标编制情况

二、 重点项目绩效目标编制情况

部分  名词解释

第一部分随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概况

 一、部门主要职责(随文〔201811号文件)

(一)贯彻落实退役军人思想政治、管理保障等工作政策法规,褒扬彰显退役军人为党、国家和人民牺牲奉献的精神风范和价值导向;

(二)负责军队转业干部、复员干部、退休干部、退役士兵的移交安置工作和自主择业退役军人服务管理、待遇保障工作;

(三)组织开展退役军人教育培训、优待抚恤等;

(四)指导全市拥军优属工作,负责烈士及退役军人荣誉奖励、军人公墓维护以及纪念活动等。

二、部门基本情况

根据随文〔201811号文件,暂核定随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行政编制6名,其中局长1名,副局长1名。其他有关事项根据市委、市政府统一安排,将在《随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职能配置、内设机构和人员编制规定》中予以明确。

第二部分  随州市退役军人事务2019年部门预算情况说明

一、2019年部门预算收支情况说明

(一)收入预算情况

按照市财政部门统一安排编制2019年部门预算,市退役军人事务局2019年预算总收入449万元(财政拨款经费)。因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为新设立单位,无其他相关收入、上年数据。

(二)支出预算情况

2019年预算总支出499万元(项目支出),因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为新设立单位,无其他相关支出、上年数据。

(三)财政拨款支出情况

2019年财政预算拨款共计499万元,无2018年财政预算拨款。

(四)政府性基金情况

2019年我单位无政府性基金,没有使用政府性基金预算拨款安排的支出。

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情况

2019年我单位无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没有使用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拨款安排的支出。

)机关运行经费等重要事项的说明

因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为新设立单位,暂未预算2019年公用经费,待三定方案核定后,由市政府统一安排。

)政府采购情况

因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为新设立单位,暂无2019政府采购预算,待三定方案核定后,根据工作需要,据实向市财政局提出采购申请。

(八)国有资产占用情况

因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为新设立单位,2018年无国有资产数据。

二、2019三公经费预算情况说明

因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为新设立单位,暂未预算2019三公经费,待三定方案核定后,由市政府统一安排。

第三部随州市退役军人事务2019年部门预算表

第四部分  预算绩效情况

一、部门整体绩效目标编制情况

绩效目标值说明:

1、切实开展安置工作:按照机构职能,根据上级分批计划,开展转业干部、复员干部、退休干部、退役士兵的移交安置工作。

2、保障相关涉军群体补助、帮扶等优抚发放到位:根据规定,发放市直企业军转干部社保及生活补助、伤残军人医疗保险及护理费、两参在职退休人员“两补”资金、城镇义务兵家属优待金、退役士兵职业技能培训及自谋职业一次性补偿费,开展困难退役军人帮扶等。

二、重点项目绩效目标编制情况

部分  名词解释

一、财政拨款(补助)收入:指财政预算安排且当年拨付的资金。

二、行政运行(2160201项):反映行政单位(包括实行公务员管理的事业单位)的基本支出。

三、基本支出:指为保障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人员支出(包括基本工资、津贴补贴等)和公用支出(包括办公费、水电费、邮电费、交通费、会议费、差旅费等)。

四、“三公”经费:按照有关规定,"三公"经费包括因公出国(境)费、公务接待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