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安监局2017年度财政预算公开
  • 发布日期:2017-12-02
  • 信息来源:市安监局
  • 编辑:市安监局
  • 审核: 系统管理员

 

  随州市安监局2017年预算编报说明

  一、部门概况

根据《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随州市人民政府机构改革方案)的通知》(鄂办文[2009]99号)和《中共随州市委、随州市人民政府机构改革的实施意见》(随发[2010]2号)精神,设立随州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为正处级政府工作部门。主要承担拟定全市安全生产规划,指导全市安全生产工作等十六项职责,根据管理职责,市安监局设5个科室,下设两个公益一类正科级二级单位:安全生产监察支队和安全生产资格考试中心,核定编制分别为两名。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机关行政编制为12名。其中:局长1名,副局长2名,总工程师1名;正科级领导职数6名。单位实有人数(含二级单位)为16名,退休人员2名。

  二、部门年度(或中长期)工作重点

  (一)拟定全市安全生产规划,指导协调全市安全生产工作。

  (二)承担全市安全生产综合监督管理责任。

  (三)承担全市工矿商贸行业安全生产监督管理责任。

  (四)承担非煤矿矿山企业和危险化学品、烟花爆竹生产企业安全生产准入管理责任。

  (五)承担全市工矿商贸作业场所职业卫生监督检查责任。

  (六)负责组织市政府安全生产大检查和专项督查,根据市政府授权,依法组织较大事故调查处理和办理结案工作,监督事故查处和责任追究落实情况。

  (七)组织全市安全生产方面的宣传教育和全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系统人员的培训、考核工作。

 三收支预算安排情况

  (一)部门财政拨款收支预算安排情况

市安监局公共预算财政拨款(补助)311.77万元,上年财政拨款结转52.73万元,收入总计364.50万元。

  (二)部门财务收支预算安排情况

安监局预算支出364.50万元:其中社会保障和就业20.18万元、医疗卫生9.86万元、资源勘探信息等事物317.01、住房保障支出17.45万元。

  (三)部门“三公”经费财政拨款预算情况

安监局“三公”经费预算6.56万元:其中公务接待费1.47万元、因公出国(境)费1.5万元,与去年相比增加了2%、主要原因是公务接待人次稍有增加。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3.59万元,与去年相比减少了24%,主要原因是公车改革后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减少。公务用车上缴5台,机关只保留2台执法用车。

  四、其他需要说明的事项

   2017年省级预算拨款待定。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