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市城管执法局2017预算公开
  • 发布日期:2017-02-10
  • 信息来源:随州市城管执法局
  • 编辑:随州市城管执法局
  • 审核:

  市城管执法局2017年预算说明
  一、部门概况
  随州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以下简称市城管局),为政府直管正处级事业单位,局机关编制16名,实有人员12名。其中局长1名,副局长2名,工会主席1名,内设办公室、督查考评科、执法监督科、业务管理科(行政审批科)、政工人事科等5个科室。
  市城管综合执法局为市政府直属正处级事业单位(参照公务员法管理),主要工作职能为:负责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和市容环境卫生行业管理、行使市容环境卫生、城市规划管理、环境保护、工商行政管理、公安交通管理等方面的相对集中行政处罚权,承担“市城市管理委员会办公室”日常工作。市城管综合执法局内设办公室、督察考评科、执法监督科、业务管理科(行政审批科)、政工人事科等5个科室,下设1个副处级全额拨款事业单位(市容环卫局)、8个正科级全额拨款事业单位(城区分局、高新区分局、规划分局、督察大队、渣土管理大队、机动大队、数字化城管监督中心、灯饰景观和户外广告管理处),上述单位共有人员1120人,退休人员:环卫处204人。
  主要职责:负责全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和市容环境卫生行业管理,根据法律法规规定,在市政府确定的行政区域,行使市容环境卫生、城市规划管理、城市绿化管理、市政管理、环境保护、工商行政管理、公安交通管理等方面的相对集中行政处罚权。负责城市管理和市容环境卫生方面科学技术的开发和应用;负责数字化城市管理的规划建设、组织实施、指挥协调和监督考核工作。
  负责城市户外广告、门面招牌、彩虹门、横幅布标悬挂的管理工作;负责城区机动车停车泊位的设置管理;负责城市景观照明工作;负责“门前三包”管理工作。负责环卫设施、设备安全运行、环卫企业资质监督管理工作;依法征收城市生活垃圾处理费;负责环卫服务市场化改革工作;负责城市建筑垃圾的统一管理;负责编报城市环卫基础设施建设计划经批准后组织实施。承担市城市管理委员会办公室日常工作。
  三、收支预算安排情况
  (一)本部门财政拨款收入情况。
  2017城管局汇总数13436.73万元,其中本级2279.54万元。
  2017年本级财政预算拨款收入2279.54万元,总收入较上年缯加了20%,主要是上年各类结转结余资金增加了。财政拨款1390.25万元,其中经费拨款940.25万元,非税收入450万元;政府性财政拨款180万;其他收入249万元;上年结转460.29万元。
  (二)本部门支出预算情况。
  2017年本级财政支出2279.54万元,其中基本支出265.06,主要用于人员工资、公用经费和社会保障缴费的支出,较上年增加了10%,是由于工资及社会保障缴费大幅上调;对附属单位补助支出827.25万元,弥补下级单位工资不足,项目支出1187.23万元,主要用于数字城管建设及城区旱厕改造等延续性工程,项目支出占支出总额的52%,前期工程已经完成,等待验收付款。
  (三)、财政拨款情况
  本年财政拨款1040.25万元,较上年增加15%,主要是新增了非税收入。
  (四)、政府性基金情况
  本年政府性基金180万元,与上年持平,主要是延续性项目。
  (五)机关支行经费说明
  机关运行经费68.48万元,其中办公费12万元,水电费14元,邮电费3万元,差旅费8.92万元,会议、培训费8万元,公务接待费0.86万元,工会费1.5万元,福利费4万元,公务交通补贴9.67万元,其他商品服务支出6.53万元,较上年下降15%,主要是公务用车改革。
  (六)政府采购情况
  2017年本级汇总预算政府采购202万元,主要是更改制服100万,购买执勤车辆70万元,购买办公设备等32万元。
  四、2017年“三公”经费预算情况说明
  2017年本级“三公”经费年初预算安排0.86万元。其中:公务接待费0.86万元,增幅为33%。主要原因是增加全省城市排名所需经费。
  支出严格控制在年前预算范围之内,没有超标准支出各项费用。
  五、本级2017年部门预算表(包括二级单位)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