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市水利局2016年财政预算公开
  • 发布日期:2016-03-02
  • 信息来源:市水利局
  • 编辑:admin
  • 审核: 系统管理员

 

一、单位基本情况:

  负责《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土保持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防洪法》等法律法规的贯彻实施和监督检查,推进全市水利行业依法行政工作,拟订有关规范性文件草案;负责保障全市水资源的合理开发利用,拟订全市水利发展战略规划和政策,组织编制市确定的重要水库(湖泊)、河道的流域综合规划、专业规划等重大水利规划,指导县(市、区)区域和流域水利规划工作;负责提出国家和省下达我市和市级财政性资金的水利投资安排意见并组织实施;负责全市生活、生产经营和生态环境用水的统筹兼顾和保障。负责全市重要流域、区域以及重大调水工程的水资源调度。组织实施取水许可、水资源有偿使用制度和水资源论证、防洪论证制度。指导、组织、协调全市农村饮水安全工程建设与管理工作;负责全市水资源保护工作,组织编制水资源保护规划;负责防治水旱灾害,承担全市防汛抗旱指挥部的具体工作;负责全市节约用水、水土保持工作;指导全市农村水利工作;负责全市水能资源开发利用管理工作;组织实施水利工程建设的监督等工作。所属7个二级单位,分别是市先觉庙水库工程管理局、市白云湖水利工程管理局、市随中灌区管理局、市水利技术推广中心、市水政监察支队、市河道堤防管理局、市水电水电勘测设计院。市水利局机关现有在职人员32人,其中行政人员21人,退休人员8人,工勤人员3人。其它人员18人,其中遗属1人,临时借用人员17名,内设机构八科一室。

  二、2016年收入预算情况:

  1、2016年部门预算总收入464.51万元。其中:经费拨款(补助)431.51万元,上级专项转移支付33万元,政府性基金收入34万元。

  2、2016年支出预算情况:

  2016年部门预算总支出464.51万元。其中: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43.1万元,医疗卫生支出17.87万元,农林水事务414.66万元,住房保障支出22.88万元。

  3、2016年三公经费预算说明:

  2016年“三公”经费预算20.88万元。其中: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18万元,公务接待费2.88万元,相较上年基本持平。




水利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