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市科技局2019年度部门决算公开
  • 发布日期:2020-10-14
  • 信息来源:
  • 编辑:随州市科学技术局
  • 审核: 杨文明

目录
一、单位情况
(一)基本情况
(二)当年取得的主要事业成效
二、收入支出预算执行情况分析
(一)收入支出预算安排情况
(二)收入支出执行情况三、决算公开说明

(一)关于“三公”经费支出说明
(二)关于机关运行经费支出说明(三)关于政府采购支出说明
(四)关于国有资产占有情况说明

四、名词解释

五、决算表格:
1、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2、收入决算表
3、支出决算表
4、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5、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
6、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表
7、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表
8、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

六、关于2018年度决算绩效情况说明

(1)随州市科技局2018年度整体支出自评报告及绩效自评表

(2)市科技局2018年度科技事业费项目支出自评报告及绩效自评表

2019年度市新科技局决算分析报告

一、单位情况

(一)基本情况。

1.主要职能。

(一)贯彻执行党和国家、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关于科技创新工作的方针政策和法律法规;组织提出全市科技发展战略和科技促进经济与社会发展战略;研究拟订全市科技发展的规范性文件和科技促进经济社会发展的政策措施,并负责组织实施。

(二)统筹推进全市科技创新体系建设和科技体制改革。优化科研体系建设,指导科研机构改革发展,推动企业科技创新能力建设,承担推进科技军民融合发展相关工作,推进重大科技决策咨询制度建设。

(三)编制市级科技计划,并负责组织实施。会同有关部门提出优化配置科技资源的政策措施建议,推动多元化科技投入体系建设。

(四)拟订全市基础研究规划和措施,并组织实施。拟订科技创新基地建设规划,并负责组织实施。

(五)组织拟订全市高新技术发展及产业化、科技促进农业农村和社会发展的政策措施,并负责组织实施。

(六)牵头全市技术转移体系建设,拟订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和促进产学研结合的相关政策措施并监督实施。指导科技服务业、技术市场和科技中介组织发展。

(七)统筹全市区域科技创新体系建设,指导全市科技资源合理布局、协同创新能力建设,推动科技园区建设。

(八)负责科技监督评价体系建设和相关科技评估管理,指导科技评价机制改革,统筹科研诚信建设。指导全市科技安全工作。

(九)组织开展全市对外科技合作工作。负责引进国外智力工作,建立外国专家联系服务机制。会同有关部门拟订全市科技人才队伍建设规划和措施,推动科技创新人才队伍建设。拟订全市科学普及和科学传播的规划和措施。

(十)负责科技奖励的推荐和申报工作。

(十一)负责拟订市校合作政策措施,促进产学研深度融合。

(十二)完成上级交办的其他任务。

2.机构情况:

本年度内设机构8个:办公室、资源配置与管理科、政策法规科、高新技术科、农村与社会发展科技科、成果科、外国专家与对外科技合作科。机构改革后,我局知识产权业务划出,新增市校合作和外国专家服务业务。

3.人员情况:截至2019年12月31日 ,我局共有人员13人,当年调入1名市校合作领导,调出1名领导,与去年人数持平。

(二)当年取得的主要事业成效。

1.壮大高新技术产业。2019年新认定高新技术企业17家,占目标任务的170%,是近五年来新认定高企数量最多的一年。全市高新技术企业总数首次突破100家,达到106家,高新技术企业集群规模不断壮大。截至目前,全市纳入高新技术产业统计名录企业扩充至223家,全年统计入库企业有望突破250家,预计能够完成高新技术产业增加值占GDP比重达到15.7%的目标。鼓励、引导和支持企业加强关键技术研发,齐星、二月风获批省重大技术创新专项;江南、程力等14家企业获省研发测试补贴427万元,连续三年成为除武汉市外争取资金最多的市州。2019年争取省级科技项目资金达1100万元以上。

2.加大创新基地建设。进一步完善以企业为主体、市场为导向、产学研相结合的科技创新体系。推动新型研发机构改革,以武汉理工工研院为试点,成立以专家持大股的运营公司,充分激发管理团队积极性,提升研究院市场化运营能力。该模式得到省科技厅高度认可。今年11月,省应急产业技术研究院成功获批,我市成为全省除武汉市外唯一拥有3家省级产业技术研究院的市州。组织产业技术研究院参加了运行绩效评估,获省100万资金扶持。组织开展了省市创新基地认定,新建省级工程技术中心3家、市级创新基地7家,截至目前,我市科技创新基地达114家,其中省级57家,市级57家。推进县域科技创新工作,曾都区进入全省首批创建创新型县(市、区)行列。

3.推动科技成果转化。把科技成果转化作为科技创新的重要任务,做实成果需求对接,积极引导优秀科技成果在我市转化落地。一是大力推进“一线工作法”,深入企业征集真实技术需求,建立“企业技术需求库”和“高校科技成果库”;二是丰富活动载体开展精准对接,调动高校网站、科惠网、行业学会、中介机构等丰富资源发布需求,通过“请进来、走出去”的方式组织企业与清华大学、华中农业大学等高校院所开展精准对接;三是支持随州武汉理工大学工业研究院建成随州首家省级技术转移示范机构。今年,共促成25项科技成果在我市转化落地,占目标任务的125%。

4.深化市校合作。今年3月,市校合作办公室的职责划入市科技局。我局迅速理顺工作机制,完善工作要点,聚焦成果转化和柔性引才,通过实地征集企业技术和人才需求,开展多种形式的进高校、进企业对接活动;深入实施“科技副总”计划;11月份,在武汉11所高校举办随州专场巡回招聘活动。通过持续深化随州与各高校在科技、人才、文旅、农业、健康等领域合作,有力促进了各类创新资源、人才资源加快向随州集聚。

5.强化科技服务。认真宣传科技创新政策,将省市科技政策汇编成册,向企业发放。举办多场政策宣讲和科技业务培训会,帮助企业归集研发费用,鼓励企业加大研发投入。认真落实随州市《鼓励自主创新和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实施办法》、《支持民营经济发展二十条措施》等文件精神,不断优化营商环境。认真实施市级科技计划项目,全年共投入科技创新专项资金763.2万元。

二、收入支出预算执行情况分析

(一)收入支出预算安排情况。

本年度我局财政拨款预算收入581.36万元,较上一年度财政拨款预算收入407.13万元增加174.23万元,增加174.23万元,增长42.8%,主要原因是本年度科技事业费新增专汽研究院项目经费,新增市校合作及人才费用项目经费29万元。

本年度我局财政拨款支出538.23万元,较上一年度财政拨款支出359.29万元增加178.94万元,增加49.8%,主要原因是本年度新增科技事业费专汽研究院开支130万元,市校合作及人才工作经费开支26.66万元。

(二)收入支出预算执行情况。

1.收入支出与预算对比分析。

(1)2019年收入预算610万元,收入决算581.36万元,预决算总收入相差28.64万元,差异原因分析:主要是项目2019年机构改革后本单位新增业务没有预算。

(2)2019年支出预算610万元,其中:人员经费预算290万元,公用经费预算30万元,项目支出预算290万元。

2019年支出决算538.23万元,其中:基本支出306.66万元,较上一年基本支出249.93万元56.73万元,主要原因:人员经费增加;项目支出231.57万元,较上一年项目支出109.37万元增加122.2万元,主要原因:机构改革后我局新增市校合作项目支出共计26.66万元,新增科技事业费专汽研究院支出130万元,同时减少知识产权业务项目经费支出。

2.收入支出结构分析。

决算总收入581.36万元,其中:

(1)基本收入307.36万元,占总收入581.36万元的52.87%;

(2)项目收入274万元,点总收入581.36的47.13%。

决算总支出538.23万元,其中:

(1)基本支出306.66万元,占总支出538.23万元的56.98%。其中:工资金福利支出(301)277.91万元,占基本支出90.62%;商品和服务支出(302)28.75万元,占基本支出9.38%;

(2)项目支出231.57万元,点总支出538.23万元的43.02%。其中:商品和服务支出(302)67.09万元,占项目支出的28.97%;资本性支出(310)0.49万元,占项目支出的0.2%;其他对企业补助(312)148万元,点项目支出的63.91%;其他支出(399)16万元,占项目支出的6.92%。

(三)年末结转和结余情况。

本年度结余资金61.75万元:

其中人员经费结余8.69万元,主要是上一年度的五项奖个人所得税代扣未缴;项目经费结余53.06万元,明细如下:科技事业费结余44.41万元,市校合作人才经费结余2.34万元,省级专款结余6.31万元.

三、决算公开说明

(一)关于“三公”经费支出说明:

2019年我局“三公”经费年初预算数6.36万元,其中公务接待费预算数1.36万元,因公出国(境)费预算数5万元。

2019年我局“三公” 经费决算总支出0.18万元,较上一年0.66万元减少0.48万元,减少72.7%,其中:

1、因公出国(境)经费0元,2018年我局无出国(境)开支情况;

2、公务接待费

2019年我单位公务接待共计3批次,21人,公务接待费支出0.18万元,较2018年公务接待支出0.66万元减少30.66万元,同比减少72.7%。主要原因是市科技局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进一步严格控制公务接待批次数量,压缩公务接待开支。

3、会议费

2019年我单位会议费开支0.56万元,较2018年0.13增加0.43万元,增加330.77%,主要原因是机构改革后市校合作业务划入市科技局,会议费增加。

4、培训费

2019年我单位培训费开支9.84万元,较2018年16万元减少6.16万元,减少38.5%,主要是人才培训费用减少。

5、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

2019年,我单位无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无公车)。

6、其他对部门影响较大的支出情况。

2019年我单位无对部门影响较大的支出情况。

(二)关于机关运行经费支出说明:

2019年,我局机关运行经费总支出28.75万元,较2018年39.25万元下降10.50万元,下降26.75%。其中:办公费1.92万元,较上年4.74万元减少2.82万元,减少59.49%,水电费0.68万元,较上年2.22下降1.54万元,下降69.37%;邮电费0.47万元,较上年1.25万元下降0.78万元,下降62.4%;物业管理费0.09万元,较上年0.26减少0.17万元,减少65.38%;差旅费11.61万元,较上年2.56万元增加9.05万元,增加353.51%;维修(护)费0.24万元,较上年0.13增加0.11万元,增加84.62%;会议费0.06万元,较上年0.13万元下降0.07万元,下降53.85%;公务接待费0.18万元,较上年0.66万元下降0.48万元,下降72.7%;劳务费6.25万元,较上年1.03万元增加5.22万元,增加506.8%;工会经费3.9万元,较上年3.05万元增加0.85万元,增加27.87%;福利费7.52万元,较上年6.55万元增加0.97万元,增加14.81%;其他交通费用 4.51万元,较上年12.62万元减少8.11万元,减少64.26%;税金及附加费1.17,较上年1.17持平;其他商品和服务支出1.94万元,较上年0.77万元增加1.17万元,增加151.95%。

2019年度机关运行经费支出28.75万元,比上年决算数39.63减少10.88万元,降低27.45%,主要原因:落实过紧日子要求厉行节约,严格预算支出管理,缩减了各项运行经费开支。

(二)关于政府采购支出说明

本部门2019年度政府采购支出无重大事项支出需要开展集中政府采购。

(三)关于国有资产占有情况说明

截至2019年12月31日 ,本部门车辆0辆,无其他价值50万元以上的通用设备和专用设备。

(四)关于政府性基金收支情况说明

   市科技局本年度没有政府性基金收支情况。

四、名词解释(一)财政拨款收入:指省级财政当年拨付的资金。
(二)其他收入:指除“财政拨款收入”、“上级补助收入”、“事业收入”、“经营收入”等以外的收入。主要是存款利息收入等。
(三)年初结转和结余:指以前年度尚未完成、结转到本年按有关规定继续使用的资金。
(四)社会保障和就业(类)行政事业单位离退休(款)归口管理的行政单位离退休(项):用于离退休人员的支出、退休人员支出,以及提供管理服务工作的离退休干部处的支出。
(五)医疗卫生与计划生育(类)医疗保障(款)行政单位医疗(项):用于机关干部职工及离退休人员医疗方面的支出。
(六)住房保障(类)住房改革支出(款)购房补贴(项):指按照相关住房分配货币化改革的政策规定和标准,对无房和住房未达标职工发放的住房分配货币化补贴资金。
(七)年末结转和结余:指本年度或以前年度预算安排、因客观条件发生变化无法按原计划实施,需要延迟到以后年度按有关规定继续使用的资金。
(八)基本支出:指为保障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人员支出(包括基本工资、津贴补贴等)和公用支出(包括办公费、水电费、邮电费、交通费、差旅费等)。
(九)项目支出:指在基本支出之外为完成特定行政任务和事业发展目标所发生的支出。
(十)“三公”经费:是指用财政拨款安排的因公出国(境)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公务接待费。

五、决算表格

六、关于2019年度预算绩效情况说明

(1)随州市科技局2019年度整体支出自评报告及绩效自评表

附件1:

随州市科技局2019年部门整体支出绩效自评报告

为进一步规范财政资金使用管理,强化绩效和责任意识,切实提高财政资金使用效益,根据《市财政局关于开展2019年度市级财政支出绩效自评工作的通知》(随财函〔2020〕30号)文件要求,结合工作实际,现将我局整体支出绩效评价报告如下:

一、 绩效自评得分情况及绩效等级

对照年初的目标任务和考核要求,本次绩效自评工作,以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以绩效考核的各项文件精神为指导,以整体绩效支出为内容,对各项支出的质量指标,数量指标等内容进行评价考核打分,我局整体支出绩效自评得分98分,绩效等级为优。

二、整体支出资金管理及使用情况

根据我局的工作职能,资金主要用于行政运行费用支出等方面。在整体资金使用上,严格执行预算管理和政府财务制度,严格按照规定的范围、用途和标准使用财政资金,确保财政资金依法依规使用、管理。

(一)收入支出执行情况。

2019年决算收入额581.36万元,决算支出额538.23万元,其中:工资福利支出277.91万元,商品和服务支出95.83万元,资本性支出(办公设备购置)0.49万元,对企业补助148万元,其他支出16万元。

本年度“三公经费”支出情况:公务接待费0.18万元,“三公经费”较上年度0.66万元减少0.48万元下降72%,主要是严格执行公务接待管理办法,实行“公函”接待管理制度,办好事前的审批手续,完善接待审批程序,严格控制接待范围和接待标准,堵塞漏洞,杜绝浪费。

本年度会议费支出情况:2019年会议费支出0.56万元,较上年0.14万元增加0.42万元,2019年会议费预算数3.04万元,增加原因:2019年度机构改革后市校合作职能划入我局,市校合作会议费增加业务开支。

本年度培训费支出情况:2019年培训费支出9.84万元,较上年16万元减少39%。主要原因:市委、市政府实施炎帝人才计划,将科技创新人才培训计划纳入科技局人才工作重点,2019年10万元科技创新人才培训专项资金用于科技创新人才培训,较上一年度15万元培训专项资金减少了5万元。

(二)资产负债情况分析

2019年流动资产68.31万元,较上一年143.25减少1674.94万元,主要原因是2019年度资金使用效益提高,结余资金减少。2019年度固定资产9.05万元,较上一年度69.65万元减少60.6万元,主要原因:2019年处理历史挂账车辆一台21.17万元,计提固定资产累计折旧39.91万元,新增固定资产0.48万元。流动负债9.41万元,较上年14.06万元减少4.65万元,主要原因:2019年承接上一年度累计往来款项。

三、绩效评价情况

(一)预算执行情况

2019年度预算收入581.36万元,全年执行数538.23万元,实际完成值93%。

(二)科技创新

1.壮大高新技术产业。2019年年新认定高新技术企业17家,占目标任务的170%,是近五年来新认定高企数量最多的一年。全市高新技术企业总数首次突破100家,达到106家,高新技术企业集群规模不断壮大。截至目前,全市纳入高新技术产业统计名录企业扩充至223家,全年统计入库企业有望突破250家,预计能够完成高新技术产业增加值占GDP比重达到15.7%的目标。鼓励、引导和支持企业加强关键技术研发,齐星、二月风获批省重大技术创新专项;江南、程力等14家企业获省研发测试补贴427万元,连续三年成为除武汉市外争取资金最多的市州。2019年争取省级科技项目资金达1100万元以上。

2.加大创新基地建设。进一步完善以企业为主体、市场为导向、产学研相结合的科技创新体系。推动新型研发机构改革,以武汉理工工研院为试点,成立以专家持大股的运营公司,充分激发管理团队积极性,提升研究院市场化运营能力。该模式得到省科技厅高度认可。今年11月,省应急产业技术研究院成功获批,我市成为全省除武汉市外唯一拥有3家省级产业技术研究院的市州。组织产业技术研究院参加了运行绩效评估,获省100万资金扶持。组织开展了省市创新基地认定,新建省级工程技术中心3家、市级创新基地7家,截至目前,我市科技创新基地达114家,其中省级57家,市级57家。推进县域科技创新工作,曾都区进入全省首批创建创新型县(市、区)行列。

(三)成果转化

推动科技成果转化。把科技成果转化作为科技创新的重要任务,做实成果需求对接,积极引导优秀科技成果在我市转化落地。一是大力推进“一线工作法”,深入企业征集真实技术需求,建立“企业技术需求库”和“高校科技成果库”;二是丰富活动载体开展精准对接,调动高校网站、科惠网、行业学会、中介机构等丰富资源发布需求,通过“请进来、走出去”的方式组织企业与清华大学、华中农业大学等高校院所开展精准对接;三是支持随州武汉理工大学工业研究院建成随州首家省级技术转移示范机构。今年,共促成25项科技成果在我市转化落地,占目标任务的125%。

深化市校合作。2019年,市校合作办公室的职责划入市科技局。我局迅速理顺工作机制,完善工作要点,聚焦成果转化和柔性引才,通过实地征集企业技术和人才需求,开展多种形式的进高校、进企业对接活动;深入实施“科技副总”计划;11月份,在武汉11所高校举办随州专场巡回招聘活动。通过持续深化随州与各高校在科技、人才、文旅、农业、健康等领域合作,有力促进了各类创新资源、人才资源加快向随州集聚。

四、绩效自评结果

(一)下一步工作安排

2019年度,市科技局按照高质量发展以及品质随州建设的要求,优化创新发展环境,提升科技服务水平,全面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有力促进了科技事业的健康发展。在工作中我们也存在着高新技术产业对经济高质量发展支撑作用有待增强,科技成果转化力度有待加强、部分企业科技创新能力不强等问题。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补齐短板,为全市科技工作再上新的台阶做出更大的贡献。

(二)拟与预算安排相结合情况

无与预算安排相结合情况

(三)拟公开情况

无拟公开情况。

五、2019年度市科技局整体支出绩效自评表(附后)

(2)市科技局2018年度科技事业费项目支出自评报告及绩效自评表

附件1:

随州市科技局科技事业费项目2019年度绩效自评报告

一、基本情况

2019年,市财政局下达科技事业费预算指标900万元,实际执行数875.2万元,执行率97.24%。此项经费主要用于全市科技创新、成果转化、市校合作业务以及科技惠民工作,资金使用绩效较高,自评绩效得分98分。

二、绩效自评工作开展情况

为进一步规范财政资金使用管理,强化绩效和责任意识,切实提高财政资金使用效益,我局自收到《市财政局关于开展2019年度市级财政支出绩效自价工作的通知》(随财函〔2020〕30号)后,积极按照文件要求,组织财务人员对2019年度科技事业费的支出情况进行审核。2019年我市启用了市级科技计划项目,对随州市科技成果转化、科技成果产业化进行后补助,并对全市新能源、轻量化、智能化关键核心技术研发项目进行补助,共计支出项目经费875.2万元。由于些项经费是由市财政局统一支付,科技局按照《随州市科技计划项目管理暂行办法(试行)》(随科发【2017】6号)的规定,对全市符合条件的企业进行筛选。

三、综合评价结论

我局根据《随州市科技计划项目管理暂行办法(试行)》(随科发[2017]6号)有关规定,严格财政资金使用管理。2019年,共支出科技事业费专项财政资金875.2万元,其中资助成果转化补助项目12个,支出资金47.2万元;科技成果产业化后补助项目5个,支出资金250万元;关键核心技术研发项目5个,支出资金250万元;科技创新奖励项目支出198万元;省专汽研究院中试基地租金及运营经费项目支出130万元。在项目评审中,采用第三方评审,资金直接下达项目单位。项目实施过程中,实行中期评估和结题验收。据目前掌握的情况,项目资金拨付即时,实施进展顺利,达到预期效益。

四、绩效目标实现情况分析

(一)项目资金情况分析

1.项目资金到位情况分析

项目预算资金900万元,项目资金实际到位875.2万元,执行率97.24%,资金到位情况良好。

2.项目资金执行情况分析

我局依据《随州市鼓励自主创新和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实施办法》,印发了《市科技局关于下达2019年随州市科技计划项目的通知》(随科发【2019】13号),资金执行情况如下:

(1)科技成果转化补贴项目资金47.2万元,其中:神农丰源湖北国际农业开发有限公司4万元,湖北茂盛生物有限公司2万元,湖北裕国菇业股份有限公司2万元,湖北双星药业股份有限公司2万元,随州市瑞阳生态农业有限公司2万元,湖北大洪山园泰中药材有限公司4万元,湖北双雄催化剂有限公司6万元,湖北大洋塑脱有限公司4万元,湖北新楚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2.8万元,湖北江南专用特种汽车有限公司8万元,湖北博利特种汽车装备股份有限8.4万元,湖北金龙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2万元。

(2)科技成果产业化后补助项目资金250万元,其中:湖北毅兴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50万元,湖北金银丰粮食储备有限责任公司50万元,湖北金龙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50万元,湖北三峰透平装备股份有限公司50万元,湖北双星药业股份有限公司50万元。

(3)新能源、轻量化、智能化关键核心技术研发项目资金250万元,其中:湖北省专用汽车研究院50万元,随州武汉理工大学工业院50万元,湖北省齐星汽车车身股份有限公司50万元,程力专用汽车股份有限公司50万元,湖北新楚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50万元。

(4)随州市2018年度科技创新奖励项目198万元(2019年支付),其中:湖北省新能源专用车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等5家2018年度新认定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分别奖励10万共计50万元,对湖北犇星农化有限责任公司奖励5万元,对湖北海德润制药有限公司等9家分别奖励10万元共计90万元,对湖北金龙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等8分别奖励3万元共计24万元,对湖北犇星化工有限责任公司等29家授权发明专利每家奖励1万元共计29万元。

(5)湖北省专汽研究院中试基地租地30万元补贴,湖北省专汽研究院运营经费100万元补贴,共计130万元。

(二)项目绩效指标完成情况分析

1.产出指标完成情况分析

2019年新认定高新技术企业17家,占目标任务的170%,是近五年来新认定高企数量最多的一年。全市高新技术企业总数首次突破100家,达到106家,高新技术企业集群规模不断壮大。2019年全年共促成25项科技成果在我市转化落地,占目标任务的125%。落实项目资金47.2万元,对全市12个优秀科技成果转化项目进行后补助。

湖北毅兴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湖北金银丰粮食储备有限责任公司、湖北金龙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北三峰透平装备股份有限公司、湖北双星药业股份有限公司5家企业分别获得科技成果产业化后补助项目资金250万元,为产品适应时代发展要求,深挖市场潜力,提高经济效益提供资金支持。随州市新能源、轻量化、智能化关键核心技术研发项目资金250万元,对湖北省专用汽车研究院、随州武汉理工大学工业院、湖北省齐星汽车车身股份有限公司、程力专用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湖北新楚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5家企业进行后补助250万元,促进了我市新能源汽车智能辅助驾驶及车联网系统开发与应用、新型纯电动物流车用半导体冷藏关键技术等技术水平提高。

2.效益指标完成情况分析。

神龙丰源湖北国际农业开发有限公司等12家科技成果转化企业补助资金47.2万元,为中小微企业注入新的成果转化动力,降低了企业成果转化成本,提高了企业成果转化积极性,全年共有25项科技成果转化落地。

科技成果产业化项目后补助资金250万元,湖北毅兴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湖北金银丰粮食储备有限责任公司、湖北金龙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北三峰透平装备股份有限公司、湖北双星药业股份有限公司5家企业分别获得科技成果产业化后补助项目资金50万元。有力地促进粮食储备企业、数控走心关键技术的研发。

关键核心技术研发项目补助资金250万元,湖北省专用汽车研究院、随州武汉理工大学工业院、湖北省齐星汽车车身股份有限公司、程力专用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湖北新楚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5家企业项目补贴资金每家企业50万元,新技术可为企业节约成本。按照项目书的任务要求,各项研发工作稳步推进,部分考核指标已完成。

3.满意度指标完成情况分析。

12个优秀成果转化项目获后补助资金47.2万元,资金到位及时,为企业注入新的研发资金活力,

湖北毅兴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湖北金银丰粮食储备有限责任公司、湖北金龙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北三峰透平装备股份有限公司、湖北双星药业股份有限公司5家企业对产业化后补助资金250万元(每家50万元)满意,加快了科技成果产业化的步伐。

湖北省专用汽车研究院、随州武汉理工大学工业院、湖北省齐星汽车车身股份有限公司、程力专用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湖北新楚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5家企业对关键核心技术研发项目补贴资金250万元(每家50万元)满意,此项资金促进了关键核心技术研发项目的人才培养、研发基地建设等。

五、绩效自评拟应用情况

(一)下一步改进措施

下一步我局将进一步强化市级项目跟踪管理,进一步提高项目资金使用效益。

(二)拟与预算安排相结合情况

无拟与预算安排相结合情况

(三)拟公开情况

无拟公开情况

附:市科技局科技事业费(项目)绩效目标自评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