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市广播电影电视局2015年决算公开
  • 发布日期:2016-10-18
  • 信息来源:市文体新广局
  • 编辑:市文体局
  • 审核: 系统管理员

  一、单位基本情况:
  随州市广播电影电视局主建市后整体划转并受市政府委托主管全市广播电视宣传和事业产业发展的市政府直属事业单位,主要组织、指导和管理全市广播电影电视宣传及广播电影电视文艺作品的创作与生产,把握正确的舆论导向和创作导向。组织推进广播电影电视领域的公共服务,组织实施广播电影电视重大工程,扶助边远少贫地区广播电影电视建设和发展,指导、监管广播电影电视重点基础设施建设。
  拟订全市广播电影电视事业、产业发展规划,指导、协调广播电影电视事业、产业发展,管理全市重大广播电影电视活动。负责全市广播电影电视、信息网络视听节目服务机构和业务的监管并实施准入和退出管理,以及对从事广播电影电视节目制作民办机构的监管等工作。
  随州市广播电影电视局内设5个科室,下设4个直属单位。2015年3月,市政府机构改革,撤消市广播电视电视局和随州市文体局,组建随州市文化体育新闻出版广电局。
  二、2015年收入支出决算情况:
  1、2015年部门决算总收入244.12万元。其中:经费拨款(补助)232.84万元,其他收入11.28万元。
  2、2015年部门决算总支出235.62万元。其中:基本支出191.62万元,项目支出44万元。
  3、2015年部门“三公”经费决算7.81万元。其中:公务接待费0.5万元,因公出国费0万元,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7.31万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