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规范使用省综合评标(评审)专家库的通知
  • 发布时间:2023-05-11 09:51
  • 信息来源:
  • 编辑:随州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 审核:张春燕
打印


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各县(市、区)公共资源交易监管局:

根据《湖北省评标(评审)专家及专家库管理办法》(鄂公管委发〔2021〕6号)有关规定,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管局今年广泛征集省综合评标专家库随州区域库评标专家,征集资格条件为从事相关专业领域工作满八年并具有高级职称,或从事相关专业领域工作满八年并取得中级职称(含对应的职业资格)满八年,年龄在68周岁以下,其他资格条件不变。经审核、培训和考试,此次新入库176名专家。同时,对省库原有63名评标专家的申报信息进行补充完善。现省综合评标专家库随州区域库共有239名评标专家,基本能满足我市评标需求。

鉴于评标专家“全省一库”建设和远程异地评标工作的需要,加之原随州市评标专家子库专家人数较少,且该专家库系统无人维护,经研究,决定自即日起暂停原随州市评标专家子库的抽取使用,改为统一使用省综合专家库随州区域库。请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做好后续抽取使用工作,并会同各县(市、区)公共资源交易监管局统筹做好各县(市、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专家抽取系统更换、使用工作。



                                                     随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2022年9月15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