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鼓励招投标领域市场主体应用电子营业执照“一网通投”的通知
  • 发布时间:2023-08-31 10:31
  • 信息来源:
  • 编辑:随州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 审核:张春燕
打印

    各招标人、招标代理机构、投标人:

湖北省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电子营业执照应用服务已于8月8日上线试运行,该项服务基于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的全国统一电子营业执照系统,可实现电子营业执照登录交易系统,进行CA身份认证、电子签章、电子签名、标书加密、标书解密等功能,有利于提高招投标便利度,降低交易成本,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为进一步落实以控制成本为核心优化营商环境的若干措施,推进工程建设招投标领域应用电子营业执照“一网通投”改革工作,请各招标人、招标代理、投标人积极通过手机免费申请电子营业执照应用服务(详细操作手册见附件)。对使用电子营业执照“一网通投”积极的市场主体,我局将适时予以通报表扬。

技术支持电话:400-699-7000

电子营业执照下载和扫码认证客服: 17269580661

印章制作和下载客服: 17269580657

标书加密、标书解密和签章: 15921122887

附件:《湖北省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电子营业执照应用服务操作手册》

                       随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管局

                            2023年8月31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