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管局到省招标股份有限公司随州分公司调研
  • 发布时间:2024-01-08 14:55
  • 信息来源:
  • 编辑:随州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 审核:黄振忠
打印

2024年1月4日,随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钱启明带队,到省招标股份有限公司随州分公司开展调研工作

据悉,省招标股份有限公司于2023年9月设立了随州分公司,并同步完善工商注册、税务登记等各项手续。

座谈会上,省招标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王竞全面介绍了省招标公司近年来的生产经营情况,并就地方市场“正规化、本地化、规模化”的发展规划进行了交流。

钱启明同志对省招标公司随州分公司的设立表示祝贺,充分肯定了省招标公司在随州市的各项工作,期望省招标公司能够与当地招标投标协会等各单位充分交流,为进一步规范地方交易市场建言献策,与地方各级单位一起共同优化营商环境,积极推动湖北高质量发展先行区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