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工程建设招投标领域专项整治督导组到随县指导工作
  • 发布时间:2023-09-19 16:19
  • 信息来源:
  • 编辑:随州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 审核:张春燕
打印



918日,市纪委、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管局督导组一行,对随县工程建设招投标领域专项整治工作进行了督导调研。

此次督导通过现场查看档案资料及召开座谈会等方式开展。在座谈会上,督导组听取了随县工程建设招投标领域专项整治工作推进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并对现场查阅资料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具体的整改建议。

市督导组对随县招投标领域专项整治开展情况给予了肯定,同时也强调,在下一阶段工作中,要把问题线索情况摸准,通过多渠道比对数据,确保问题无遗漏;要深入开展分析,找出问题根源所在并进行分类处置;要推进建章立制,结合问题整改抓提升,不断完善监管手段,规范执法行为,真正把专项整治工作做实、做深、做透。(随县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周云 徐蓬)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