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公共资源交易监管局领导来随调研
  • 发布时间:2023-04-11 16:06
  • 信息来源:
  • 编辑:随州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 审核:张春燕
打印

3月30日,省公共资源交易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军一行来随州市调研公共资源交易监管工作。

杨军一行首先来到湖北诚远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听取了招标代理工作开展情况介绍,仔细询问招标代理工作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并与招标投标协会专业技术人员详细交流。在城市规划展览馆,杨军一行详细了解随州历史演变、城市建设、特色产业发展状况,感受随州文化发展脉络。

近年来,通过积极推动公共资源交易活动制度化、规范化、公开化、电子化,建立公共资源交易联动监管机制,加大违法违规行为查处力度,持续优化公共资源交易领域营商环境等一系列举措,随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管工作发挥的作用进一步凸现。

座谈会上,杨军充分肯定随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管工作。他提出,要集中开展招投标领域专项整治工作,突出整治重点,聚焦典型案例,强化震慑效果,确保专项整治工作取得实效,对问题多、进度慢、不深入、零查处的地方和部门进行重点督导,真正做到不走过场、不打折扣。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开展招标投标领域提升行动,推进“高效办成一件事”“高效管好一件事”,解决“招投标事项办理难”等问题,着力打造高效规范、公平竞争、充分开放的高标准招投标市场体系。要持续强化队伍建设,加强学习培训,贯彻落实国家及省、市关于公共资源交易领域的改革创新举措,以高质量服务助力公共资源交易领域高质量发展。

随州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