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动产业优化升级 打造全域旅游目的地
  • 发布时间:2023-01-09 09:01
  • 信息来源:
  • 编辑:涂小丽
  • 审核:涂小丽
打印

《政府工作报告》提出,要坚持不懈强工业、兴产业,要打造全域旅游目的地。1月5日至6日,在市五届人大二次会议随州高新区和大洪山风景名胜区代表团,代表们围绕开创产业优化升级新局面、打造全域旅游目的地展开热烈讨论。
  徐德代表建议,集中发挥专汽产业与特色农业等产业优势,利用有限的财力、物力、人力,奋力推动已落地的大项目尽快建成,实现应有的价值。
  金超代表提出,孵化帮扶有生机与发展前景的小微企业,使其成为随州经济新的增长点;工业园区要强化土地资源的合理利用,节约用地,盘活闲置土地资源,吸引更多企业回归落地。
  李晖代表建议,推动做大做强现代能源产业,努力建设能源大市、能源强市,大力发展新能源产业,打造集群式、成体系的能源产业园等工业园区。
  谢冠林代表说,拓展沉浸式文旅新业态,整合地域优势资源,深入发掘本区域红色文化、佛教文化等诸多文化资源,扩大文化影响力,抢占文化高地,打响文化旅游品牌。
  蔡忠代表提出,推动黄鹤楼智能酿造园与大洪山风景名胜区合作,将工业旅游和文化旅游结合起来,打造引客入随特色旅游线路,将随州的特色文化传播出去。
  詹升洪代表说,围绕大洪山“三区一地”发展目标,完善景区景点特色设施,加快创建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全域旅游示范区、乡村振兴样板示范区和华中地区康养避暑胜地;实施大洪山、桐柏山生态修复与保护工作,推动治山理水工作见势见效。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